omniture

重大进展:博雅控股集团子公司被纳入美国罗素指数

2017-06-27 13:49 8982
2017年6月26日,在美国罗素指数年度调整完成并生效之后,全球细胞自动化处理、自体细胞疗法市场领导者 -- 博雅控股集团旗下赛斯卡医疗将正式加入罗素小型股指数(Russell Microcap® Index)。

美国加州兰乔科尔多瓦2017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6日,在美国罗素指数年度调整完成并生效之后,全球细胞自动化处理、自体细胞疗法市场领导者 -- 博雅控股集团旗下赛斯卡医疗将正式加入罗素小型股指数(Russell Microcap® Index)。

罗素指数是美国市场上被投资者广泛关注的跟踪大型股和小型股的指数,是投资人和投资机构广泛使用的指数基金和投资策略的基准,也是大企业和小企业股价表现较佳的横量工具之一。美国大约8.4万亿美元的资产以罗素指数为基准。

罗素指数是金融时报指数(FTSE Russell)的一部分。金融时报指数是世界金融市场上颇有影响的股价指数,提供了全球市场的真实情况,覆盖98%的投资市场。金融时报指数通过客观的市值排名和样式属性来决定罗素指数的成员。加入罗素小型股指数意味自动配置到恰当的成长指数和价值指数当中。

“加入罗素小型股指数是赛斯卡医疗取得的重大成就,证明了我们在开发世界级细胞治疗自动化技术取得了重大进展,”博雅控股集团董事长、赛斯卡医疗首席执行官许晓椿博士表示,“罗素指数是投资界普遍遵循的指数,我们希望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提高公司发展的能见度。细胞疗法为许多未满足需求的领域带来了希望,包括肿瘤免疫领域。我们的技术为这些领域的良好持续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博雅控股集团旗下的赛斯卡医疗
博雅控股集团旗下的赛斯卡医疗

赛斯卡医疗隶属于博雅控股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再生医学公司,主要开发以及商业化一系列的细胞治疗自动化技术。赛斯卡医疗子公司 -- ThermoGenesis提供了自动化临床生物库全套解决方案、实时应用系统以及肿瘤免疫学自动化技术。

赛斯卡医疗一直以来备受市场青睐。在全球顶尖市场情报机构 Infiniti Research近日发布的全球干细胞疗法市场报告中,赛斯卡医疗被列入纳斯达克十大最具前景的干细胞企业行列当中。赛斯卡医疗在干细胞全产业链上都拥有很高的技术壁垒,这也是其赢来资本和市场的关键。

AutoXpress®是赛斯卡医疗自主研发的全自动干细胞分离系统。该设备系统改善了以往干细胞库传统的手工处理模式,提高了细胞的存活率和回收率,提供了一个完全密封无菌的样本处理环境,大大降低了细胞采集期间受污染的几率,同时提高了从样本中采集有核细胞的数量。AutoXpress®受到了诸多世界知名机构的信赖,拥有超过60%的市场份额,全球10大顶级干细胞库中有6家使用该设备,包括全球第一家脐血库纽约血库、美国较大的脐血库CBR、中国的脐带血库企业集团等。

赛斯卡医疗在干细胞下游也获得的重大进展和市场认可。利用专有技术平台,赛斯卡医疗开发了自体细胞疗法,解决了心血管以及整形等市场未满足的重大需求。其自主研发的Aurix™技术成为了全球首个通过美国FDA批准上市的自体细胞创伤治疗技术,其利用自体干细胞技术治疗严重肢体缺血症(CLI)已经获得了美国FDA三期临床的准入批准,该疗法是治疗别无选择的严重肢体缺血症(CLI)病人的关键路径。

消息来源:博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