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许继集团颁发IEC 61850国际A级证书

2017-06-27 10:00 8963
近日,许继集团WXH-822C线路保护设备获得了由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颁发的IEC 61850 Server国际A级证书。此次的合作在IEC 61850认证之外还包含CE-LVD和CE-EMC等电力自动化产品的国际认证。

上海2017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许继集团WXH-822C线路保护设备获得了由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颁发的IEC 61850 Server国际A级证书。此次TUV南德与许继集团的合作在IEC 61850认证之外还包含CE-LVD和CE-EMC等电力自动化产品的国际认证。TUV南德商用产品服务部副总裁Robert Puto先生、智能电网部经理曾胜吾先生、技术签证官周勤博先生、高级工程师王聪女士,同许继电气副总工、技术中心副主任包伟先生、中试部副主任于朝辉先生、技术中心产品经理李俊刚博士技术中心国际化专责牛强先生等相关领导及项目人员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许继集团获TUV南德颁发IEC 61850国际A级证书
许继集团获TUV南德颁发IEC 61850国际A级证书

 

在电力设备中国制造走向海外的背景下以及我国实施 “十三五”规划以来中国制造的电力设备逐步走向海外,许继集团紧抓全球能源互联网建设与“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全力开拓国际市场,先后在缅甸、老挝、孟加拉国、巴基斯坦、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海外机构,积极拓展当地电力市场。在大力开拓市场的同时,许继和其他电力自动化企业一样,也面临着IEC 61850和EN 60255等海外市场准入标准和技术门槛。目前IEC 61850国际A级认证由UCAIug国际组织授权第三方机构颁发,获得权威第三方机构颁发的IEC 61850证书将会为中国产品进入海外市场增添强劲竞争力。

此次 TUV 南德在与许继集团在合作初期,双方就多次开展高层互访、实验室参观、技术人员沟通等多领域交流。许继集团 IEC 61850 证书的获得更是标志着双方合作阶段性成果,随着项目的进一步开展,也将加速未来双方更深入的合作。

TUV南德自20128月首获UCAIugIEC 61850 Server国际A级认证资质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全面的测试认证服务。此前TUV 南德与诸多国内外业内领军厂家如南瑞继保、南瑞科技、长园深瑞、施耐德电气、ABB等已达成长期合作,在业内收到普遍的权威认可。目前TUV南德已经具备全套IEC 61850一致性测试及认证的能力,包含:

  • IEC 61850 Ed.1 & Ed.2 Server
  • IEC 61850 Ed.1 & Ed.2 Client
  • IEC 61850 Sampled values
  • IEC 61850-3 & IEEE 1613

除此之外,TUV 南德还致力于提供更加广泛的测试、认证及相关标准培训等服务:

  • CE (EMC/LVD/ROHS/WEEE/MID)
  • 功能安全 (Functional Safety)
  • 工业信息安全 (Cyber Security)
  • DNP3.0
  • IEEE C37.118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