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 Veeva Systems中国商务及医学峰会圆满落幕

首次增设医学分会场,集聚来自70多家生命科学创新企业的300多名专业人士
2017-06-27 10:00 8276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行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Veeva Systems 中国区商务及医学峰会于6 月22 日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落下帷幕。大会创纪录地邀请到超过20 名演讲及讨论嘉宾,来自逾70 家跨国及本土优秀药企的超过300 名行业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上海20176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行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 Veeva Systems 中国区商务及医学峰会于622日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落下帷幕。大会创纪录地邀请到了超过20名演讲及讨论嘉宾,来自逾70家跨国及本土优秀药企的超过300名行业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Veeva中国区总经理张纯颐女士致欢迎辞
Veeva中国区总经理张纯颐女士致欢迎辞

 

Veeva Systems首席战略官Henry Levy先生致主旨演讲
Veeva Systems首席战略官Henry Levy先生致主旨演讲
作为 Veeva 全球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Veeva Systems 中国区商务峰会自2013 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4 届。今年是 Veeva 中国峰会的第5 届,也恰逢 Veeva Systems 成立10 周年。会上,Veeva 中国区总经理张纯颐女士宣布了这一喜讯,并代表 Veeva 中国向全场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

本次大会围绕着云解决方案在生命科学行业中的应用及趋势展开,分别就多渠道互动、商业运营、内容管理、数据管理及应用、医学事务部门的变革及成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Veeva 全球首席战略官 Henry Levy 先生、Veeva CRM 产品管理副总裁 Mark Johnson 先生出席了上午的会议,并分享了 Veeva 的商业愿景及 Veeva 商务产品趋势。

Veeva的愿景为生命科学行业打造云端解决方案’意味着 Veeva 将始终致力于提升和帮助您的业务。”Henry Levy 先生在主旨演讲中这样说道。为了实现这一目标,Veeva 不断结合最新的行业需求及趋势,推陈出新,持续提供较高效、较便捷的解决方案。大会上, Mark Johnson 先生和中国区 CRM 产品总监王志坚先生发布了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的两个重要产品 -- Veeva CRM MyInsights Veeva CRM Sunrise UI。前者是一项创新型数据可视化功能,可以为团队提供可执行的资讯,具有方便灵活和实时性的特点;后者拥有直观的界面设计和全面的用户信息,可大幅提升销售代表的工作效率。

与此同时,Veeva 还在会上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重要产品 -- Veeva CRM 合规微信 (Veeva CRM Approved WeChat)。该产品结合了微信的功能特性,销售代表可以通过微信服务号向目标医生发送合规的内容,并掌握其内容的阅读情况,以指导代表下一步更好地与医生沟通,使微信成为药企与医生安全、有效的互动渠道。Veeva CRM 合规微信可于2017年底实现部署。该产品的问世,表达了 Veeva Systems 在中国市场投入的决心 -- 除了持续为全球市场提供最具创新性、较专业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更在不断地结合地区市场特性,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以灵活的方式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成功。

会议中,来自行业领先药企和合作伙伴的近10位演讲嘉宾分享了真知灼见。另有10位生命科学行业高层专业人士分别参与了主题为广阔市场战略和优化 MSL 成功的专题讨论,取得了热烈反响。

本次会议也获得了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他们分别是 AktanaC3iDrcom,杏树林,eDoctor LinkDoc。更多关于 Veeva Systems 的精彩资讯,请登录 www.veeva.com/cn 或关注维我软件官方微信公众号:VeevaCN

消息来源:Veeva 维我软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