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德国加兴电池测试公司获CB测试实验室资质

2017-06-27 10:00 9022
位于德国加兴的TUV南德意志集团电池测试公司获得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EE) 认可,成为CB检测实验室 (CBTL)。由此,TUV南德成为目前欧洲少数拥有 CBTL 资质的电池测试实验室的机构。

慕尼黑2017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位于德国加兴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电池测试公司获得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EE认可,成为CB检测实验室 (CBTL)。由此,TUV南德成为目前欧洲少数拥有 CBTL 资质的电池测试实验室的机构。CB体系是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EE) 建立的一套全球性互认制度,企业从其中一个认证机构取得CB证书后,可以较方便地转换成其它机构的认证证书,由此取得进入相关国家市场的准入证。

CB体系的成员国包含了所有中国机电产品的重要出口国家和地区:美国、日本、西欧、北欧、波兰、俄国、东盟、南非、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 TUV 南德所提供专业测试服务能覆盖根据国际 IEC 62281:2012 标准(相当于联合国欧洲经委会标准 38.3 )开展运输安全测试,以及根据欧盟标准 ECE R100 进行汽车动力电池的安全测试与 E-Mark 认证。

TUV南德储能电池及动力电池部分Mark标识
TUV南德储能电池及动力电池部分Mark标识

利用全球网络打开全球市场

除了位于德国加兴的电池测试实验室以外,TUV南德的电池测试实验室网络还遍布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中国和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新加坡及中国深圳的测试实验室均已获得 CBTL 认可。作为储能电池及动力电池测试领域的专业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TUV南德大中华区拥有权威的本土专家团队,凭借全球代表和在电池测试领域掌握的专业权威,TUV南德专家能够为客户提供迅速、有效的辅助支持,为更多本土企业提供全面的本地化测试服务和验证计划,以跨学科的专业技术和权威的认证标志提升中国企业的产品核心价值及市场竞争力,帮助客户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