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华汇诚主办2017医药产业供应链安全追溯技术论坛

药品追溯助推中国追溯行业的国际化进程,嘉华汇诚在践行
北京嘉华汇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06-27 09:00 10008
近期,嘉华汇诚受邀参加了“2017年全球医药商业创新大会”,并联合蒲公英制药技术论坛主办了2017医药产业供应链安全追溯技术论坛,助力中国追溯行业发展和追溯体系建设。

北京2017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嘉华汇诚受邀参加了“2017年全球医药商业创新大会”,并联合蒲公英制药技术论坛主办了2017医药产业供应链安全追溯技术论坛,助力中国追溯行业发展和追溯体系建设。

近年来,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建设产品追溯体系既是国家和企业质量安全监管的有效措施,更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已成全球共识并已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中国追溯行业历经了十三年的实践与探索,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网是中国追溯系统建设历程的典型代表,随着中国药品追溯系统建设由政府主导转变为企业为主体建设的趋势下,中国追溯行业进入了发展的新时期。如何建设追溯体系并与国际接轨,中国药企走出国门如何应对各个国家对追溯体系建设和产品序列化的要求,是供应链各环节企业适应中国市场和进军国际市场面临的当务之急。

从技术上讲,嘉华汇诚团队深耕医药行业十余年,对国内追溯市场的需求和全球各国医药追溯体系法规与序列化要求有十分专业深入的研究并获得行业和市场的认可从实践上讲,嘉华汇诚于201612月助力哈药集团成为国内率先成功自建追溯体系的药品生产企业,这一案例成为政府、制药行业和追溯行业关注的热点。从2015年起止到20174月,嘉华汇诚成功完成了齐鲁制药海南工厂、齐鲁制药总厂、齐鲁天和惠世三期出口药序列化项目的交付,助力齐鲁制药成为中国首家完成符合美国 FDA DSCSA 法规的药品追溯序列化系统建设,成功帮助中国制药企业走出国门进军国际市场。嘉华汇诚在制药行业拥有上千家的中高端企业用户,在食品行业追溯系统建设的业绩更让人举手称赞,获得了中粮集团、李锦记集团、农夫山泉、德庄火锅、水塔陈醋等等一批高端企业的认可。随着全球各国追溯体系建设要求和市场需求的递增,嘉华汇诚将迎来新一轮黄金发展期。

2017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包装展
2017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包装展

从市场层面看,201754-10日,被誉为包装界“奥斯卡”的“2017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包装展(INTER PACK)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中心开展。这是全球规模较大、影响最广、最具有专业性的包装行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国包装机械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前来参展。与追溯系统和序列化系统建设相关的供应商参会情况与往年零星几家的情况不同,有来自多个国家的十余家供应商参展,嘉华汇诚在展会上与全球领先的医疗包装和追踪追溯解决方案供应商进行了市场和技术层面的深度交流,并与部分欧美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杜塞尔多夫的考察并非嘉华汇诚探索国际市场的首次尝试,但却开启了嘉华汇诚通向国际市场的旋转门。

北京嘉华汇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明辉先生就《药品可追溯系统在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价值》做主题演讲
北京嘉华汇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明辉先生就《药品可追溯系统在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价值》做主题演讲

201766-7日,嘉华汇诚受邀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17年全球医药商业创新大会,并作为追溯行业追溯系统建设领袖代表发表主题演讲,与来自上海医药、中国医药、CVS、康德乐、辉瑞、诺华、罗氏、默沙东、拜耳、葛兰素史克等国内外顶尖的制药企业一起,共商全球医药商业创新与发展大计。可追溯系统建设是助力全球医药商业模式创新不可或缺的部分,嘉华汇诚不仅向国际顶尖医药企业展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追溯产品,而且提出了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借助建设可追溯系统优化药品供应链体系,提出推动全球医药商业模式升级创新的新思路。

2017年医药产业链安全追溯技术论坛
2017年医药产业链安全追溯技术论坛

2017611日由嘉华汇诚联合蒲公英制药技术论坛主办的“2017医药产业供应链安全追溯技术论坛上,嘉华汇诚邀请了来自 GS1 中国的全球统一编码专家、来自德国的两位产品序列化技术专家与中国追溯行业专家同台论道,和大家分享欧美以及各国在药品追溯体系和序列化方面的法规要求和宝贵经验。在这次会议上,嘉华汇诚首次提出了对中国药品追溯体系架构建设的新方向:一个数据入口、多个数据中心、半开放式编码规则、兼容原有监管码标准、市场推动数据共享。对于企业自建或由第三方技术企业来建设的追溯体系,建议发挥追溯系统的更多应用价值(如药品安全管控、渠道管控、全程追溯、终端销售等),让医药供应链各环节的各参与方共享价值、多方受益。这是嘉华汇诚首次在公开场合系统阐述对现阶段和未来中国药品追溯体系架构建设方向的思考,体现了其对追溯行业的深入理解、对物联追溯技术的深入研究和追溯系统建设的丰富经验,以及寻求突破创新的担当和智慧。

在引领追溯行业发展,塑造高端品牌方面,嘉华汇诚一直在探索与创新。嘉华汇诚相信,下一个十年将是中国追溯行业和追溯体系建设腾飞的十年,也是中国追溯与国际接轨的关键十年。未来,嘉华汇诚将继续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一方面积极开展与国外企业的合作,参与国际追溯市场的竞争,另一方面对接国际技术标准,助力更多的中国企业和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关于北京嘉华汇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嘉华汇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8933),是全过程追溯体系建设领导品牌,以领先专业的产品和技术帮助企业建立可追溯系统 PTS,帮助企业实现质量追溯、数字营销、数字防伪、数字防窜、物联内控等需求,打造满足国家监管需要、企业管理和数字化转型需要的企业供应链大数据管理新平台。

公司创立于2008年,总部设立在北京中关村信息产业基地,全国拥有直属办事处6个,1个软件研发中心,1个追溯硬件生产加工基地,公司拥有几十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在中国制药行业高端用户中获得超过40%的份额,在中国兽药二维码追溯系统建设上获得中高端客户50%以上的份额,在食品追溯体系建设上获得了大批高端用户的认可并提供追溯系统建设服务,如中粮集团、李锦记集团、农夫山泉等。

嘉华汇诚对于基于互联网+的可追溯系统概念的释义:以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标识加载、自动识别、自动化控制、传感检测、无线传输、智能大数据分析等多项技术作为技术支撑,以成品追溯码为载体建立产品可追溯系统,通过掌握每一个独立产品全生命周期中生产、流通、消费、评价等整个生态链的具体信息,形成产品的行为生态圈,进而形成万物互联的互联互通生态网络,并在此基础上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精准的数据分析、统计、预警等管理功能,实现产品去向可追、来源可查、责任可究的新型管理方式,实现为企业提供整体高效运营、敏捷决策、快速发展的有利数据支持,帮助企业在物联网扩展带来的数字化时代实施数字化运营转型战略、构建以数据洞察为驱动的新价值网络。

消息来源:北京嘉华汇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