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ursquare与腾讯、三星等公司合作,拓展亚洲业务

Foursquare与腾讯、三星、LG和Carousell等公司合作,拓展亚洲业务
新的新加坡办事处和不断壮大的亚洲团队帮助公司达成大规模交易
Foursquare
2017-06-27 08:00 12383
位置情报公司Foursquare今天宣布与亚洲多家行业领先公司达成新的合作或扩大合作。公司还宣布开设新的新加坡办事处,Foursquare不断壮大的亚洲团队便坐镇于此。

纽约和新加坡2017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位置情报公司Foursquare今天宣布与亚洲多家行业领先公司达成新的合作或扩大合作。公司还宣布开设新的新加坡办事处,Foursquare不断壮大的亚洲团队便坐镇于此。

亚洲是Foursquare在美国之外发展较快的市场,公司在该地区拥有十几家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利用其位置情报,为人工智能、增强现实、O2O、出行共享和信息等行业创建环境认知解决方案。苹果(Apple)、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联合利华(Unilever)等数百家公司已成为Foursquare企业和广告产品的用户。

Foursquare目前是微信在中国之外的全球独家定位合作伙伴。微信用户可添加位置或在朋友圈发帖中添加位置标签,并且可以看到地址、提示和其它位置详情。腾讯还将Foursquare技术应用于QQQzone等其它社交应用中,中国之外的用户可使用Foursquare与朋友分享位置,或在发布新贴时选择位置。

Foursquare在亚洲社交网络领域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在印尼广受欢迎的全球性社交应用Path和中国社交网络陌陌。Foursquare是陌陌在中国之外的唯一定位服务提供商。

Foursquare与三星(Samsung)的深度整合展现了公司在提升新型手机功能方面的能力。Foursquare Places数据库涵盖全球超过1.05亿个地点,通过该数据库Galaxy S8S8+手机用户拍出的照片会附注具体位置信息。该手机还为那些搜索餐饮或探险场所的用户提供环境背景相关位置。

Foursquare技术还支持LG的手机日历功能。Foursquare数据库为约会地点提供依据,还可帮助用户找到附件合适的见面地点。

全球较大的移动市场之一Carousell正在使用Foursquare定位服务,帮助买卖双方确定附近的见面、交易或付款地点。

Carousel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Lucas Ngoo表示:“Carousell,我们通过二手交易平台将买卖双方联系在一起。Foursquare及其定位服务专长帮助提高我们会员的交易效率,让他们能够更加方便的购买到他们一直想要的东西。

Foursquare的应用程序界面还支持亚洲多家打车服务公司。

日本顶尖旅游应用Travel Japan WiFi直接帮助游客找到较佳餐饮场所,并提供有关20万个Wi-Fi热点的详细信息。

Wire and Wireless Co首席技术官Kenji Soma称:“Foursquare应用程序界面易于整合,即刻打造一款高度可扩展产品。Foursquare数据库几乎覆盖世界上的每个地方,这让我们能够一直提供较佳推荐。”

Foursquare宣布扩大其亚洲团队,该团队提供实地技术支持,精通当地语言,并且帮助合作伙伴设计定位支持型产品。其领导成员包括:

亚太区企业业务主管Jeremy Geiger

Jeremy拥有超过15年的从业经验,致力于帮助数据导向型企业技术公司进驻中国、韩国、日本、印度、澳大利亚和东南亚市场。JeremyRetailigence的前任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了解移动定位数据的力量和亚洲企业客户的需求。

高级业务发展经理Allen Wu

Allen曾在百度、联想、戴尔(Dell)和诺基亚(Nokia)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专长,他帮助Foursquare拓展并深化与更多国际开发商以及互联网和硬件公司之间的合作。 

高级技术客户经理Hyounil Choi

Hyunil拥有多年的技术、产品和执行经验,曾就职于韩国Naver和日本LINE,并在德国SAP拓展中国市场时发挥了重要作用。

Foursquare简介:Foursquare是一家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位置情报丰富消费者体验和帮助做出商业决策。Foursquare为三星、苹果、TwitterReddit和其它10万家开发商提供定位数据支持服务。Foursquare的商业解决方案还包括PinpointAttributionPilgrim SDKFoursquare Analytics,在帮助各品牌了解和接触目标受众的同时,对客流量和广告成功进行评估。

消息来源:Foursqu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