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化学会期刊《C&EN》专题介绍倚世科技公司及产品

上海2017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化学会(ACS)旗下期刊《C&EN》6月26日出版的最新一期发表封面文章,题目为“中国期待恢复蓝天”,报道中国的严重空气污染问题和中国正在采取各种措施治理空气污染。在这篇封面文章的后面,刊登了该刊记者Jean-François Tremblay撰写的专文,题目为“清洁实验室内的空气”,专题介绍倚世科技公司和他们发明的新型实验室排风柜。内容包括:

空气污染不仅仅是中国大城市街头人们关注的问题。管理中国实验室的和在里面工作的科学家们,也很担心他们暴露其中的实验室内空气的质量。这个担忧的不断加剧,导致了倚世科技公司(E3 Green Technology)的创业想法。倚世科技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设计并提供安全节能的化学排风柜的公司。

倚世科技董事长唐明说,中国的标准允许实验室里的有害气体浓度比美国的标准高10倍。因此,中国制造的排风柜对于化学家免受实验室有害气体伤害的保护达不到美国制造的排风柜的水平。

进行空气动力学研究,倚世科技公司设计了一种达到美国安全标准的实验室排风柜,使实验室能够用国产的排风柜为员工提供美国水平的工作环境。这种排风柜只从实验室内抽走最少量的空气,以较低成本实现了实验室冬暖夏凉。在中国的实验室里的化学家们,夏天汗流浃背而冬天裹着厚外套是常见现象。

唐先生说,倚世科技公司已经向上海地区的六家制药研究实验室出售了约300个排风柜。

消息来源:倚世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