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主邮轮“盛世公主号”抵达厦门

- “沿海上丝路,讲中国故事”活动圆满落幕
嘉年华集团旗下公主邮轮首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国际化邮轮 -- 盛世公主号,在经过 37 天的“海上丝绸之旅”航行后,终于抵达中国厦门。“沿海上丝路,讲中国故事”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就此圆满落幕。

厦门2017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嘉年华集团旗下公主邮轮首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国际化邮轮 -- 盛世公主号,在经过37天的“海上丝绸之旅”航行后,终于抵达中国厦门。“沿海上丝路,讲中国故事”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就此圆满落幕。

盛世公主号抵达厦门(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提供)
盛世公主号抵达厦门(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提供)

 

公主邮轮高层领导与厦门当地政府与港务代表共同为盛世公主号中国首航祝福
公主邮轮高层领导与厦门当地政府与港务代表共同为盛世公主号中国首航祝福

 

盛大歌舞秀《爱在游乐园》(Fiera)在公主剧院精彩上演
盛大歌舞秀《爱在游乐园》(Fiera)在公主剧院精彩上演

盛世公主号是公主邮轮首艘为中国宾客量身定制的、最新的国际化邮轮,首次开辟的“海上丝绸之旅”航线从5月21日在意大利罗马起航以来,途经欧洲文明起源地希腊雅典和圣托里尼、亚非欧交界处约旦亚喀巴、“沙漠绿洲”阿联酋迪拜、“阿拉伯海之皇后”印度科钦、“东方十字路口”斯里兰卡科伦坡、以及“狮城”新加坡等重要港口,通过讲述丝路故事、传递中国声音,让古老的丝绸之路在新时代焕发勃勃生机。

沿海上丝路,讲中国故事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在意大利罗马到中国厦门航段,反响热烈。从陕西安塞腰鼓、洛川秧歌表演,到中央民族乐团的“丝路·乐”演奏,到浙江绍兴“丝路·秀”和四川“丝路·味”主题演出,再到中央美术学院的“丝路·画”展示,盛世公主号为来自40多个国家逾7,000名宾客带来了一场全方位感知东方魅力的文化盛宴。

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考夫曼先生表示:“盛世公主号海上丝绸之旅的圆满落幕是公主邮轮在华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公主邮轮始终重视在中国的发展,此次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合作充分彰显了公主邮轮深耕中国市场,传承一带一路精神和中国传统文化,为中国宾客带来国际化邮轮假期体验的决心和努力。”

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女士则表达了对盛世公主号中国首航的期待:“盛世公主号是公主邮轮首艘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国际化邮轮,首次开辟的海上丝绸之旅航线承载着促进民心相通、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使命。随着盛世公主号即将开启中国航季,我们相信这也将持续助力东西方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盛世公主号将继续转港航行,途经香港、台北、东京、大阪、首尔(仁川)等重要港口,最终于79日抵达全新母港 -- 上海,并于711日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首个中国航季,为中国宾客提供国际化的邮轮假期体验

消息来源:英国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