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传播新生态高峰论坛暨金旗奖启动 传播业变革需内外兼顾

2017-06-26 18:21 6769
2017年6月16日,2017传播新生态高峰论坛暨金旗奖启动仪式在上海复旦大学隆重举行。此次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该活动的参与方之一给予了主办方及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一贯重视企业作为社会公民应该承担的责任。

上海2017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6日,2017传播新生态高峰论坛暨金旗奖启动仪式在上海复旦大学隆重举行。自2010年金旗奖开创7年以来,该奖项由最初的“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奖”逐渐演变成现在的金旗奖。“起初创办金旗奖是因为我们觉得所有的公关传播必须要建立在具有社会责任感、体现组织社会价值的意识之上,传播正能量。”金旗奖发起人、金旗奖组委会主席银小冬在谈到创立初衷时说道。

 

 

金旗奖组委会主席 银小冬
金旗奖组委会主席 银小冬

 

从左至右依次为:龚妍奇、卢荣、银小冬、郑砚农、李君、吕晶
从左至右依次为:龚妍奇、卢荣、银小冬、郑砚农、李君、吕晶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金旗奖作为当今中国传播业奖项中负盛名的品牌之一,具有较大的行业影响力。本次2017传播新生态高峰论坛暨金旗奖启动仪式秉承始终如一的行业目标,荟萃全球公关案例,引领行业创新发展。金旗奖不仅是公关业界具有含金量与影响力的案例奖项,更成为全球公关专家、企业精英及产业人士重要的思想碰撞与专业交流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的主单元奖项设置中除了原有的10个案例类别外,还顺应时代发展增加了“一带一路”传播大奖,其中副单元的机构奖和金旗风云人物奖也作为新增加的项目得到了参与者的广泛关注。

“一带一路”战略指导下的传播业发生了较大的改变,人文交流与经济合作并重。传播业将随着“一带一路”经济沿线发展调整行业步伐,紧跟时代需求、迎接时代挑战。在2017传播新生态高峰论坛暨金旗奖启动仪式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研究员郑砚农针对 “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传播业的新机遇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谈到在“一带一路”战略领导下,传播工作者需要内外兼顾,既要提高自身实力也要增强应变能力,将硬实力、软实力通过互联互通的方式实现价值,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资源共享。企业品牌、生意口碑变得更加重要,品牌竞争在市场竞争中位置上移,他建议所有新媒体时代下的传播工作者要迎接创新,秉持“以人为本”的传播原则,推动行业新时代的变革。

互联网时代下公关行业面临的激励与挑战随之改变,社交媒体的迅速兴起对于传统传播产业造成了较大冲击,传统公关公司都在新的机遇中面临“颠覆”、“重组”、寻求产业变革升级之路。针对这一现状,银小冬说道:“要很快去适应新的传播环境,消费者变了,沟通方式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也要变,同时我们要跨出自己的行业看社会,站在社会和人的角度看传播的生态,不断学习和积累各种知识,产业的、非产业的、宏观的、微观的、跨界的,只有具备了这样的眼光、格局和学习力,才能在变化的大潮中不断创造新价值,引领新时代。

此次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该活动的参与方之一给予了主办方及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一贯重视企业作为社会公民应该承担的责任,倡导企业传播的社会价值,此次合作旨在呼吁公关工作者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助推行业健康发展,为行业变革创新献计献策。

消息来源:安利(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