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亮相“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展现其专业餐饮解决方案

2017-06-26 14:19 7824
在为期两天的 “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上,麦德龙全面展示了其针对餐饮客户的食品配送服务、餐饮学院和旗下自有品牌产品,并荣获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颁发“ 2017‘锋火杯’ -- 较佳餐饮合作伙伴”的称号。

 

北京, 2017626日电 /美通社/ -- 在为期天的“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上,麦德龙全面展示了其针对餐饮客户的食品配送服务、餐饮学院和旗下自有品牌产品,并荣获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颁发“2017‘锋火杯’ -- 较佳餐饮合作伙伴”的称号。

 

麦德龙亮相“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
麦德龙亮相“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

 

本届厨师艺术节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主题为“美食与远方”,包括“2017世界厨师艺术峰会”、“顶级名厨烹饪竞赛”、“2017CFB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及多场餐饮主题论坛等系列活动。

 

作为本次厨师艺术节的战略合作伙伴,麦德龙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5号馆会议区设立了72平米的展台,主要展示了旗下自有品牌,包括宜客、荟食、厨之选,以及食品配送解决方案、婚宴解决方案、餐饮专业培训课程及解决方案。并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联手举办“麦德龙2017世界厨师艺术峰会”,特邀欧美米其林星级名厨与东方名厨大师,分享不同地域的烹饪艺术和国际美食发展潮流。

 

麦德龙展现其专业的餐饮解决方案
麦德龙展现其专业的餐饮解决方案

 

本次展示的自有品牌产品主要针对专业餐饮客户。“宜客”包含了每日所需的食品和非食品基础商品,且价格相当亲民;“荟食”旗下拥有多种上乘品质的食品,能够满足餐饮客户不同的特定需求;“厨之选”是专业的厨房品牌,涵盖了专业厨师和厨房所需的食品和非食品核心需求。

在本次展位上,麦德龙食品配送服务展现了婚宴主题解决方案,现场演示婚宴菜品及提供品尝试吃。麦德龙食品配送服务是麦德龙推出的一项针对餐饮客户食材配送的服务,它将数千种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安全食材商品,通过专业周全的订货、配送、售后服务,带到食堂、餐厅、酒店等餐饮类客户手中,满足他们对优质食材的需求。

 

麦德龙借展会介绍其餐饮学院
麦德龙借展会介绍其餐饮学院

 

麦德龙还借此次展会将餐饮学院介绍给来访客人。麦德龙餐饮学院成立于2016年,旨在为餐饮类专业顾客(包括厨师,采购人员,经理及企业经营者)提供专业培训及企业解决方案。学院配备了专业的餐饮培训设备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同时整合行业资源,升级客户服务,紧贴餐饮市场需求,解决餐饮从业者实际痛点。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陈佳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陈佳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商品管理总监陈佳女士表示:“麦德龙中国一直致力于成为餐饮客户的较佳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借助此次世界厨师艺术节的平台,与我们的潜在客户更好地沟通和连接,让更多餐饮业从业者了解麦德龙。”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