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度服务,果加智能全国分公司体系建立

2017-06-26 11:20 6287
近日,果加天津分部成立,标志着果加全国分公司布局又向前迈进一步。果加已在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全国20多个城市建立分公司,由果加委派总部专职商务和运维服务人员入驻分公司,直接为区域客户提供专业商务咨询、售后运维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北京2017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果加天津分部成立,标志着果加全国分公司布局又向前迈进一步,作为互联网智能锁领域的先行者,果加已在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全国20多个城市建立分公司,由果加委派总部专职商务和运维服务人员入驻分公司,直接为区域客户提供专业商务咨询、售后运维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深度服务,果加智能全国分公司体系建立
深度服务,果加智能全国分公司体系建立

长租公寓发展迅猛 抢占全国布局

长租公寓发展至今,各大品牌除了投入资金方面的比拼,就是规模上的不断扩张,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有成熟的公寓品牌外,南京、成都、西安、郑州等城市,公寓市场也开始蓬勃发展,而原有各大公寓品牌,也开始纷纷在各大城市圈地占位。

随着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等企业相继进入,天然优势使得全国规模效应愈加凸显,未来长租公寓领域相互间的竞争,在运营、管理、成本管控以及住户满意度上会越来越重视。

果加全国服务体系搭建 及时响应成核心优势

门锁后期的运维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具备强大实力与体系的公司,当用户反馈问题时,只能将问题上报给总部,由总部指派当地合作团队解决问题,将解决问题周期拉长的同时,问题的重视、态度与完成度都会大打折扣。

果加分公司人员,均由总部选派优秀商务人员与服务工程师入驻,组建自有团队,建立区域服务圈,提供商务咨询、安装、配置、维修、售后等一站式全链条服务,构建一张覆盖全国的快速反应、深度服务网。

2016年,果加率先在西安试点推行全国分公司体系后,借助其成功运营经验,将分公司模式迅速覆盖全国,目前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郑州、西安、武汉、杭州、南京、青岛、沈阳、厦门等20多个城市均设有果加分公司,并将持续布局将分公司体系覆盖全国省会城市。

作为互联网智能锁行业开创者,果加智能一直通过技术、服务创新刷新行业纪录,坚持服务是避免同质化竞争的核心,并服务于自如、途家、小猪、万科、绿地等全国布局合作伙伴。未来,随着各地分公司搭建完善,果加还将在当地建设备件库升级远程服务中心完善服务链提高服务效率,为果加智能客户提供优质体验。

消息来源:果加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