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吕克-贝蕾尔任命DJ史蒂夫-青木为Luc Belaire Gold官方品牌大使

DJ史蒂夫-青木曾获格莱美奖提名
Luc Belaire
2017-06-26 06:00 13853
法国高档葡萄酒品牌吕克-贝蕾尔推出新款葡萄酒,并欢迎国际DJ巨星史蒂夫-青木加入其大使阵容。

法国勃艮第2017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法国高档葡萄酒品牌吕克-贝蕾尔推出新款葡萄酒,并欢迎国际DJ巨星史蒂夫-青木加入其大使阵容

全球成长较快的法国高档起泡葡萄酒品牌吕克-贝蕾尔(Luc Belaire)很自豪地推出LUC BELAIRE GOLD,由生长在法国勃艮第中心地区的精选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混合酿制而成。鉴于有机甘蔗用量、20世纪20年代法国流行的风格以及透明似水晶的玻璃瓶(贴有复杂精致的凸起箔标签)等独特元素,新款葡萄酒将成为吕克-贝蕾尔的旗舰产品。作为首选庆祝饮料,贝蕾尔还很高兴地宣布全球DJ巨星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成为Belaire Gold的首位官方品牌大使。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Sovereign Brands(主权品牌,吕克-贝蕾尔的拥有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雷特(Brett Berish)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够面向全世界推出Belaire Gold。我们拥有由贝蕾尔爱好者组成的无可匹敌的大使网络,热忱欢迎史蒂夫的加入,他令人惊叹的创意与庆祝精神使其成为我们‘液体黄金’当之无愧的大使。我们将为吕克-贝蕾尔带来青木的经验,无论是在线经验还是史蒂夫的表演经验,都会为我们的朋友和支持者带来有趣好玩的内容。”

青木成为贝蕾尔200多位全球大使中的一员,包括瑞克-罗斯(Rick Ross)和DJ Khaled等音乐巨星以及不同体育运动的冠军运动员。

谈及这个新身份,青木说:“长期以来,我一直是贝蕾尔的爱好者,去年与该品牌就一系列音乐视频展开了合作。自此,我对该品牌、团队及其所代表的一切感到更为激动。当我听说有机会成为Belaire Gold品牌大使时,我想我必须抓住这个机会!”

Belaire Gold完美平衡新鲜的霞多丽葡萄与少量的桃子、梨和奶油面包卷,将于7月在世界各地的精选零售商、餐厅和夜总会推出。

垂询详情或了解即将举办的活动的最新信息,请访问LucBelaire.com,或在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OfficialBelaire,加入#BelaireGold讨论。

消息来源:Luc Bela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