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荣获移动互联网招聘行业最具领导力奖

2017-06-23 20:01 7349
6 月23 日,以 “创观 -- 前所未有的世界”为主题的 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WMIC)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BOSS直聘以独创的“MDD“(移动+大数据+直聘)招聘模式,荣获大会官方颁发的“移动互联网招聘 行业最具领导力奖 ” 。

北京2017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623日,以“创观 -- 前所未有的世界”为主题的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WMIC)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BOSS直聘以独创的“MDD“(移动+大数据+直聘)招聘模式,以及崇尚技术,用户至上的价值观,荣获大会官方颁发的“移动互联网招聘行业最具领导力奖

BOSS直聘获奖
BOSS直聘获奖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的手机网民数量已经超过6.95亿,占到整体网民比例的95%。在线招聘行业发展20年以来,大部分时间以PC端作为主要流量入口,招聘和求职行为都限制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之内。

20147月,BOSS直聘App上线。作为一个原生于移动端的招聘平台,BOSS直聘首创了“直聘”模式,将在线聊天功能引入招聘场景,打破了招聘求职的时空限制。同时,BOSS直聘将人事之外的业务部门负责人引入人才招募流程,辅以先进的数据技术进行精准匹配,极大地提升了招聘效率,并为人才提供了平等尊重的求职体验。目前,直聊功能已被用户很好地接受,并逐渐成为行业标配。

根据BOSS直聘官方提供的数据,截止到20174月底,BOSS直聘拥有1950万求职者和403BOSS用户,每日平台上发生亿级别的互动行为。伴随数以万计的创业者一路走来的BOSS直聘,已经成长为移动互联网招聘行业最具领导力的公司。

本届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的主题之一是“万物互联,智慧生活”,BOSS直聘CEO赵鹏也在大会上发表了关于“人的互联”的主题演讲。

赵鹏演讲
赵鹏演讲

赵鹏表示,连接可以改变个人的命运、部落的命运和物种的命运,其中,竞争和淘汰都是值得敬畏的关键方式。在信息的数量和流动速度都爆炸式发展的时代,连接的真谛在于做减法,也就是高效和精准匹配。

作为社会动物,工作是人类重要的连接方式之一。赵鹏表示,作为一家始终致力于提升人岗匹配效率,让更多人有尊严地工作的企业,“我们要做的,不是一亿人与一亿人的随机互联,而是为最适合的人们搭建一个20*20的矩阵。”而为了做到这一点,需要不断了解用户,甚至比用户自己更了解用户。

2016年,BOSS直聘提出,移动(Mobile),数据驱动(Data)和直聘(Direcruit)的MDD新模式将重塑招聘行业。一年来,该模式不断得到验证,逐渐成为行业共识。首创该模式的BOSS直聘将继续深耕牛人与BOSS的“快速精准匹配”,在数据技术上加大投入,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经验和案例。

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旨在促进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各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展现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的发展现状和成绩。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