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钛媒体要在上海做一个“胆大包天”的实验,掀起一场科技狂欢

钛媒体
2017-06-23 17:44 6482
7月22-23日,创新之年,盛夏时光,钛媒体将在大家认为“最没有科技感”的大都市上海,包下一座超过一万平米的艺术馆,用一场万人“实验”开启对上海科技未来的信仰。

上海2017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7月22-23日,创新之年,盛夏时光,钛媒体将在大家认为最没有科技感的大都市上海,包下座超过一万平米的艺术馆,用一场万人“实验”开启对上海科技未来的信仰。

在上海喝一杯创业咖啡,为什么总觉得不如北京方便?BAT为何没有一家诞生在上海?互联网产业作为这个时代影响最为显见、也最为活跃的新兴产业,为什么一致向北杭深聚集?

北京的百度、深圳的腾讯、杭州的阿里……当人们一遍遍说出一线城市那些熟悉的名字时,总有人会遗憾的感叹,作为中国大陆较大的城市之一,上海真的在中国互联网版图中缺席了吗?

拜金、小资、文化沙漠(韩寒言)……上海被贴上了种种类似的标签。很多年以前,上海被称作是“冒险家的乐园”,但如今关于这座城市的困惑和质疑持续了好几年,似乎,这座城市已经成熟到并不适合冒险。在上海,当一名网红的命运似乎都要好过创业者。

作为科技圈的标杆,钛媒体不相信,科技活动和媒体内容做到上海,那都是会是“悲剧”,或是会被每天的“金融市场”“房市股市”信息淹没掉。

因为,在这些年对中国城市创新地图的观察中,上海正发生着丝丝变化:

智能共享单车的鼻祖 -- 摩拜单车就诞生在上海,移动互联网用户数排名第一且较早把共享wifi当生意做的,wi-fi万能钥匙也诞生在上海……也许正是因为上海站在生活、时尚与艺术的前沿,才拥有对“科技即生活方式”最敏锐的神经。

科技何以改变世界,为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才能改变世界,而科技也必将作为一种潮流生活方式存在,而它也必将与人文、艺术完成融合。

也许人们很难想象,未来生活都智能化之后是什么样子,来健康管理都上了之后又会是什么样子何每天不出门就保证获得最新鲜的食饮,居住的城市将如何与每个人的身体融为一体:从此每家都有一个花园而花园里可能没有一个园丁,甚至人们未来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许都可以众筹吗?

以上都不是科幻,是科技和生活现实。

然而这些当红炸子鸡公司,能否改变和足以证明上海这座城市的创新基因?

所以今年盛夏,钛媒体将要在上海做一个大胆的实验,邀请全城市民来体验,被科技改变的未来家庭与城市,可能是什么样的?而人们的想象力边界又可能在哪里?

最终改变人类的未来生活,也许就是创新者的较大驱动力。

经过五年的发展后,钛媒体携较专业的团队和强大影响力正式进入上海,包下座超过一万平米的艺术馆,用一场万人“实验”开启对上海科技未来的信仰。这场实验,钛媒体把最具代表性的中外科技生活方式领袖请来了现场,也把最具代表性的科技生活方式,大家已在生活中能用到的较好的科技产品都搬到了现场,做一场万人同来互动体验的嘉年华。

钛媒体相信,Innovation all from the edges, and tech absolutely a cool lifestyle.

年华的狂欢,只有“迪士尼”、“环球影院”、“欢乐谷”游乐场才能做吗?

当然不是。

钛媒体信仰科技,信仰科技渗透到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力量。这场实验因信仰而来,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风暴来袭。

来点击报名:http://www.tmtpost.com/event/t-edge/2017summer/index.php

科技生活节
科技生活节
消息来源:钛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