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伯爵私人飞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引领共享飞行市场

深圳前海蓝伯爵公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2017-06-23 13:48 12648
中国较大的私人飞行综合服务平台蓝伯爵私人飞行于6月16日起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海外投资机构对中国私人飞行产业非常关注,特别聚焦蓝伯爵私人飞行,引发美国媒体报道。

深圳2017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私人飞行综合服务平台蓝伯爵私人飞行于6月16日起登陆纽约时代广场,面向世界对话,吹响共享飞行号角。首席执行官程行明坚信:中国一定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较大的私人飞行市场。

蓝伯爵私人飞行纽约时代广场发布图片
蓝伯爵私人飞行纽约时代广场发布图片

日前,海外投资机构对中国私人飞行产业非常关注,特别聚焦蓝伯爵私人飞行,引发美国媒体报道。上周,蓝伯爵私人飞行CEO程行明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新闻,得到了包括雅虎、美国商业周刊等223家媒体的同步报道或转载,全球超过8700万人次透过新闻了解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和蓝伯爵私人飞行品牌。

过去,私人飞行生活一直是西方人的专利,随着中国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的大规模建设到达一定阶段后,大规模的机场建设工作已在中国铺开。这是第一次有来自于中国的私人飞行服务企业抢占纽约时代广场,传递中国较值得期待的共享飞行经济概念。自2015年中国政府提出在2800个县建设通航机场的计划后,不到3年时间,中国已有500余个机场在建或已建成。

蓝伯爵私人飞行,在2016年获得中国深圳前海“十佳商业模式”企业奖项,是前海综合试点标杆企业之一。此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作为国内私人飞行行业的独角兽企业,其国际飞行业务与北美市场关联较大,越来越多国际往返的中国公务机客户,选择在蓝伯爵订购公务机产品与服务。

蓝伯爵私人飞行获得十佳商业模式奖
蓝伯爵私人飞行获得十佳商业模式奖

蓝伯爵在中国享有空中UBER的美誉,是国内经营共享飞行模式的代表企业。目前,蓝伯爵旗下已设立多个业务发展模块,包括公务机服务模块,公务机运营模块,公务机旅游模块和私人飞行综合服务模块。其中蓝伯爵空中救护车服务将公务机、直升机救援与商业运营结合起来,通过蓝伯爵私人飞行管家的服务模式,植入到城市社区、商业机构的用户体系中,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紧急飞行响应服务,对目前中国尚不发达的私人飞行行业来说,突出生命和健康的价值,是一项重要的社会公益服务。

蓝伯爵CEO程行明对中国私人飞行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蓝伯爵CEO程行明对中国私人飞行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2017年,蓝伯爵开始在国内推广规模化的公务机产品和服务,包括城际公务机专线、公务机旅游专线及其它公务机产品与服务,通过共享飞行的手段,将原来每次需花费20万人民币以上的公务机飞行降低万元人民币每人的消费产品。与此同时,蓝伯爵开始布局整个国内公务机市场,与多家企业合作,共同成立公务机运营公司,建立蓝伯爵公务机运营网;与全球知名机构合作,打造以中国为出发地的全球公务机旅游线路,如瑞士公务机深度之旅、东京四天三晚公务机赏樱专线、巴厘岛公务机悬崖钻石婚礼等。

蓝伯爵私人飞行,共享飞行领航者。蓝伯爵私人飞行首席执行官程行明先生认为,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势头仍将保持相当长的时间,财富人群的规模在全球独一无二,无论是从高速公路和高速铁路的发展案例,还是从中国财富人群的消费实力和消费规模来看,中国一定会超越美国,成为全球较大的私人飞行消费市场。

消息来源:深圳前海蓝伯爵公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