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2016年净利润达到23亿

2017-06-23 13:00 11033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总资产达到650亿,营业收入达到86亿人民币,净利润达到23亿,同比增长5%。其中,大陆区域子公司2016年总资产达到170亿人民币,净利润达到4.6亿人民币。

上海2017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总资产达到650亿,营业收入达到86亿人民币,净利润达到23亿,同比增长5%。其中,大陆区域子公司2016年总资产达到170亿人民币,净利润达到4.6亿人民币。

中租控股发轫于1977年在台湾成立的中国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以资产为基础的多元化融资服务,包括租赁业务、保理业务、融资贷款型业务、境外融资业务等,全方位专业化经营,长期居台湾租赁业龙头业务。

中租控股在2011年12月13日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5871,为首家回台上市的财务融资公司。

中租控股成立至今已40年,自1983年开展国际化布局,目前已在美国、英国、俄罗斯、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地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

中租控股在大陆设立的子公司 --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中小企业,于2005年成立于上海,目前已在大陆设立37家分公司,成立5个专业金融事业服务部门,另设2家子公司 -- 仲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及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展望未来,中租控股及其子公司将秉承“用心服务”的企业精神,以热忱为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及效率,专注本业,创新产品,为全球各地企业提供日益完善的服务。

中租控股台湾总部
中租控股台湾总部
消息来源:仲利
相关股票:
Taiwan:587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