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考文垂大学荣获TEF金奖 为全球工业创新培养中国人才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2017-06-23 12:26 7420
2017年6月20日,英国知名综合高等学府考文垂大学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同时,在英国政府于今天公布的教学卓越框架评选中,考文垂大学荣获金奖,意味着学校在英国高等教育领域位列较高教学质量

北京2017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知名综合高等学府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考文垂大学常务副校长 David Pilsbury 先生与现场的媒体朋友们分享了近10年来考文垂大学在创新发展领域的成就,以及一系列中英合作项目的最新进展。位处英国汽车工业发源地,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一向以在汽车工业及工业设计等领先学科享誉国际,伴随着全球工业4.0时代来临,对创新人才的大量需求,近年来院校在全球高校各项排名均获得大幅提升:2014-2016年连续三年包揽“英国年度现代大学”称号,提供学术支持的质量位列全英榜首。在英国政府于今天公布的教学卓越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简称TEF)评选中,考文垂大学获得金奖。

考文垂大学
考文垂大学

汽车工业名校的综合之路再升级

自1843年考文垂设计学院(Coventry College of Design)建校,到相继合并兰彻斯特技术学院(Lanchester College of Technology)、拉格比工程技术学院(Rugby College of Engineering Technology),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逐渐成长为一所综合性高等学府,长久以来在艺术、工业产品设计领域,尤其汽车工程及汽车设计专业处于领先地位,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其中许多毕业生就职于多所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并担任首席设计师等重要职位,学校因此也被称为培养汽车设计先锋的“黄埔军校”。

考文垂大学近几年不仅对校园基础设施不断进行投资和改造,其中包括1800万英镑建造并获得英国设计大奖的图书馆,投资3500万英镑的学生中心The Hub,还有投资5500万英镑建造的EC(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大楼等;大学还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及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因此考文垂大学在大学排行榜上的排名也持续稳步提升。2016至2017年在《卫报》英国大学排名榜位居15位,而2018年的榜单上排名上升至12位。此外,考文垂大学还荣膺2015年度英国《卫报》的大学就业能力大奖以及2014、15和16年连续三年获得英国“年度现代大学”。

英国政府于今年刚刚引入教学卓越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简称TEF)评价体系,评审结果今日刚刚揭晓。该评选重点考量的指标包括以学生为导向的教学质量与反馈、学生服务水平、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及就业能力,考文垂大学因其卓越的教学质量、激发学生潜力、优质学生服务以及显著的学生发展成果等获得金奖。

同时,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的数据,考文垂大学的国际合作为学生和员工在海外学习和工作提供了绝佳机会,使得在这两年的“国际学生体验”排名中蝉联全英第一。

坐落于英国汽车工业发源地考文垂,被包括捷豹、法国标致、戴姆勒-克莱斯勒等世界知名汽车厂商环绕包围,考文垂大学对希望在汽车工业、工业设计和商业创新领域发展的学生的吸引力不言而喻,学生不但可以深入世界一流的汽车工厂参观学习,进入知名车企实习和就业的机会也得天独厚。作为产学研紧密结合、注重就业率的高校,考文垂大学与全球超过8,000家企业与政府机构均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捷豹、路虎、宝马、阿联酋航空、NHS、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等均为学校的合作伙伴,源源不断地向考文垂大学提供海量带薪实习机会,众多行业领军人物及精英人才不少也出自该校。

从优势学科不断延展,考文垂大学陆续开辟了与时俱进的创新课程,如航空管理、辅助(为残障人士)技术、应用运动和锻炼科学等,主动适应国际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更让院校里的“创新”学科与实际的商业需求和就业需求紧密结合。

本次考文垂大学媒体见面会中,考文垂大学常务副校长 David Pilsbury 先生不但介绍了一系列正在筹备和建设中的令人振奋的新项目,包括耗资4,000万英镑建造的科学与健康大楼、即将在2018年建成的应用低碳技术中心、已于本月开幕的国家交通设计中心等在内的多项成就,也重点分享了考文垂大学特设的“企业创新小组”,以及小组成立以来的一系列学术创新及研究成果。

看好留学“黄金时代”,中英合作办学零时差对接

考文垂大学业已与中国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包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David Pilsbury现场在线以与南京理工大学合作的“工业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为例进行解读。考文垂大学最具“产学研模式”代表性的艺术与设计学院,为有志于国际学习的中国本科生提供了完整的英国课程和便捷的申请注册服务 -- 项目内的本科生只需提供符合要求的三年课程成绩和雅思成绩,即可享受极其简化的入学籍、学分转换、签证申请等流程,实现中英两段学习经历的“零时差对接”。

考文垂大学一直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合作,目前有超过500名中国学生在考文垂大学与中国合作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程中学习,此外,考文垂大学还积极与中国高校进行校际合作,通过不同合作形式开展和推动两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此外,考大还在北京、杭州及广州设立了中国办公室,以更好地为考大与中国的合作提供较好的支持和帮助。

矢志创新近十载,引领学校创新发展

作为本次媒体见面会的院校代表,考文垂大学常务副校长 David Pilsbury 先生已经在校工作近十年,主管包括并购、招生、创新合作、国际化课程、移动社交以及文化促进等相关国际项目。David Pilsbury先生毕业于牛津大学,曾任世界大学联盟(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简称WUN)创始首席执行官,并多年任职于国际战略咨询公司及投资银行。

在Pilsbury先生加入考文垂大学并全面负责国际招生工作至今,学校的国际生源增长四倍,累计超过7,500人,并开展了一系列海外创新项目以及国际文化活动,揽获英国较权威的企业奖 -- “女王企业奖”(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也为参与国际学术合作项目的海外留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学术背书。

消息来源: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