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首次农渔畜技术展9/28-30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

由台湾农委会与亚洲博闻共同策划的“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将于2017年9月28日至9月3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

农渔禽畜智动化设备一应俱全 B2B一站式贸易平台较佳首选

台北2017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台湾农委会与亚洲博闻共同策划的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汇集台湾及亚太区国家农业技术厂商,展示科技与农业结合的技术性应用,以提高农产品产值产能,为台湾新农业开创令人耳目一新的经济大格局。展会另与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同期同地举行,并以创新技术友善环境永续发展为核心指标。农渔畜三展齐发,除了向国际推广台湾智慧农业供应链实战力,也展现台湾农渔畜厂商放眼全球的眼界。三展共获台湾农机工业同业公会、台湾的中华养殖渔业发展协会、台湾区动物用医药保健工业同业公会、台湾食品暨制药机械工业同业公会等单位支持,将于2017年9月28日至9月3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

科技潮应用 一展农技「智」实力

台湾农业技术享誉国际,先天上既有地理与气候得天独厚的条件优势,后天又有农业机械化的推广与高科技产业的推波助澜,使得农产品足具国际竞争力。近年来,台湾积极将科技技术导入农业生产,从LED的室内农场,到使用无人机喷洒农药,在在展现台湾智慧农业的成熟性与地方特色。以久德电子有限公司为例,其自动化气象站与无线传输的远程环境监测系统,正与农业4.0时代的需求不谋而合。

畜牧食品有效管理 食安免担心

在消费者日益关注食品安全、质量的趋势下,从农场到餐桌,相关单位透过CAS、有机农产品产销履历验证制度等,希望透过农畜产品认证及验证制度,由业者实施自主管理及配合验证机构的稽核措施,以提升农畜产品价值及质量。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将展示出自养殖设备、饲料、经济动物健康管理、蛋品集蛋、洗选设备、肉品屠宰到冷冻保鲜、包装乃至溯源责任生产系统等,将吸引台湾及邻近国家的养殖业者前来参观、交流,同期一连串由农委会及畜产专家举办研讨会,以提升台湾畜牧养殖技术,保障畜牧食品安全。

业者引进的自动洗蛋分级包装机,操作简单,6列蛋可同时清洗乾燥,作业效率明显提升
业者引进的自动洗蛋分级包装机,操作简单,6列蛋可同时清洗乾燥,作业效率明显提升

水产加工设备助阵 盼成产销履历先锋

随着欧盟对渔产品输入规范调高门坎,全球养殖户为瓜分这块市场大饼,纷纷投入产销履历的认证申请。促使许多的养殖业者为自家养殖水产设置初级加工生产线,而小型加工设备需求升高,自然让水产品加工自动化或半自动化设备,成为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的瞩目焦点。

AQUAOX HOCI次氯酸生成设备,可广泛应用於食品业或是养殖户自行加工使用,为参展商代理的设备之一;其抗菌率高达99.99%,符合现今消费者需求:安全、无毒。
AQUAOX HOCI次氯酸生成设备,可广泛应用於食品业或是养殖户自行加工使用,为参展商代理的设备之一;其抗菌率高达99.99%,符合现今消费者需求:安全、无毒。

农渔畜三大技术展览会将从9月28日开始为期3天的活动。这是台湾首次针对民生必需品的技术应用与发表的国际性展览,盼能提升产业竞争力与生产力;同时也为产业规划有效的商机媒合活动,协助业者寻求目标商品,增加海内外的商业交流。另外,展会也从海内外邀请农渔畜学者、专家,为产业即将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提供一系列的研讨会议与座谈会。

See You There - 展览已开放网络预先登记,详细参展讯息请见官网:http://www.agritechtaiwan.com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