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广厦主办CBA夏季联赛 近三分之一CBA联赛球队将披甲上阵

掀起中国体育“篮色新旋风”
CBA夏季联赛缺失的历史将宣告终结
2017-06-23 08:00 18999

杭州2017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621日下午,由浙江广厦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篮协、上海篮协、广厦体育、腾讯体育以及6CBA参赛队球队CEO等众多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本次赛事的启动。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本次赛事获得了中国篮协官方认证,共有6CBA球队参赛,包括浙江广厦、浙江稠州、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与青岛。正如比赛名称所言,参赛球队都属于长三角区域,不过由于原本主场设在宁波的八一未能成行,而青岛获邀参加了本次比赛。多达6CBA球队参加,也是CBA历史上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夏季比赛,占球队总数的30%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

针对以往CBA缺失夏季联赛的遗憾,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的出现,增加了CBA球队彼此之间交手的机会,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参加进来,俱乐部和球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考察球员,而球员们也多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而此次长三角挑战赛,也将是CBA历史上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开展的夏季联赛,按照赛事的发展规划,此次比赛引入NBA夏季联赛的模式,以长三角为出发点,未来将延展到珠三角、渤海湾、中西部等地域,最终将升级为泛太平洋俱乐部争霸赛,并邀请更多高水平的海外俱乐部前来参赛。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广厦体育”成立于201610月,是上市公司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转型发展、大力培育的两大主导产业之一,“广厦体育”立足于浙江,着眼于全国,以专注体育、服务社会为宗旨,是一家集体育产业投资、赛事组织策划、场馆运营与智能化管理、职业俱乐部运营、品牌活动策划与执行、体育培训与经纪、体育咨询与健身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运营公司。未来,“广厦体育”将以发展体育文化产业为主体,以“社会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和“优质IP赛事运营体系”为两翼,将体育、文化、娱乐融合发展,稳健布局,深耕细作,打造一个多元化融合发展的体育文化产业生态圈。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此次赛事将于76日至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除了精彩的比赛,赛事进行期间,还将举办由中国篮协主导、腾讯体育与6支参赛球队一同参与的中国篮球论坛,深度探讨中国篮球、CBA联赛的发展。同时,本次比赛现场还会举办CBA王者荣耀争霸赛以及丰富多彩的球迷嘉年华活动,6支球队的拉拉队也将全部到场助阵,为球迷带来多元化的赛事体验。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