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思卡尔顿酒店业内首创提供海上奢华服务

2017-06-23 08:00 6235

丽思卡尔顿酒店定制奢华游轮 2019年首航开启环球体验之旅

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2017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今日宣布进军奢华游艇与游轮领域,将该品牌屡获殊荣的传奇奢华服务与卓而不凡的经典风格从陆地延展至海上。此系列游轮被命名为The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 由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航海专家Douglas Prothero和Lars Clasen共同创建。在与Oaktree资本管理合伙人有限公司旗下管理基金的合作下,丽思卡尔顿酒店将签订长期运营服务协议,为游轮提供奢华服务。此举意味着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创了业内奢华定制游轮度假体验的先河,同时也令万豪国际集团成为目前唯一在陆地与海上均提供豪华酒店服务的企业。此系列首批三艘奢华游轮计划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出海首航。

丽思卡尔顿酒店定制奢华游轮码头 
丽思卡尔顿酒店定制奢华游轮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何威乐(Herve Humler)表示:“The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将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化体验,必将在全世界的诸多迷人港口大放异彩。我们十分期待开启奢华旅行新风尚,让宾客们在惬意闲适的海上旅程中享受到较高水准的个性化专属服务,珍存一段历久弥新的美妙回忆。”

游轮的航程方案尚在计划中,将结合丽思卡尔顿酒店闻名于世的精致生活方式与海上游轮假日的自由轻松之感而制定。丽思卡尔顿酒店打造的海上旅程将在7至10日之间,可供宾客造访闻名遐迩的旅行胜地,或是另辟蹊径地探寻鲜为人知的新奇目的地。首次航行将会依照季节定制,在包括地中海、北欧、加勒比海以及拉丁美洲的众多迷人目的地中选择巡航路线。游轮的精致规模保证了旅行体验的个性化及私密性,并使宾客得以到访诸多大型邮轮无法停泊的独特地点,从卡普里岛和波托菲诺至人迹罕至的圣巴特岛, 以及历史名城卡塔赫纳。此外,在夜间与白天停靠于沿途港湾之际,宾客将会体验到悉心安排的陆上游览行程,收获超越期待的目的地体验。

此次定制的小规格游轮长190米,较大载客人数为298人,配有149间套房,每间套房均设有私人阳台。此外,两间138平方米的豪华复式顶层套房,由丽思卡尔顿酒店与行业领先的瑞典游轮设计公司Tillberg Design of Sweden 精心打造而成,以精细的现代技艺与非凡的内饰格调营造出迷人优雅的空间。而丽思卡尔顿酒店素来为人称道的极致舒适体验与个性化服务,也将为豪华游轮行业揭开一座新的里程碑。

“丽思卡尔顿酒店一直因其传奇的服务与卓越的标准而闻名天下。” The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 常务董事Douglas Prother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丽思卡尔顿酒店合作,为宾客带来海上奢华尊尚的游轮假日体验,同时为个性化定制的奢华旅行书写新的涵义。” The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 常务董事Lars Clasen补充道。

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海上旅程,宾客将以无可比拟的方式开启他们为之欣喜的海上假日,臻享豪华游轮与私人游轮领域内顶级体验。游轮将配设由沃尔夫斯堡丽思卡尔顿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厅Aqua的大厨Sven Elverfeld打造的私享餐厅,丽思卡尔顿水疗以及全景观的休息室和酒吧,为宾客们提供琳琅满目的船上休闲方式。此外,丽思卡尔顿酒店还将与各地的大厨、音乐家及艺术家进行合作,打造异彩纷呈的目的地专属体验,令宾客以更棒的方式享受海上及路上的旅行时光。

The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将于2018年5月开放预订,届时,宾客亦可进行游轮包船预定,尽享奢华私密旅程。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itzcarlton.com/en/yachts

-END-

***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多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SPG俱乐部®合并关联,快速获得会籍匹配,无条件转移积分,同时尊享多重礼赏计划。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 www.ritzcarlton.com 或中文官网 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 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4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1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22/1882847-1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