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开启丝绸之路新篇章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
2017-06-22 12:35 6167
“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共同探索丝绸之路”专项路演在香港举行。活动期间向国际旅行社介绍了哈萨克斯坦的70多条旅游线路。此次香港路演的一个特别环节是推介国际性专业博览会 --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7622日电  /美通社/ -- “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共同探索丝绸之路”专项路演在香港举行。

活动期间向国际旅行社介绍了哈萨克斯坦的70多条旅游线路,包括参观美丽的国家公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滑雪和疗养胜地等。此次香港路演的一个特别环节是推介国际性专业博览会 --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宣传与旅游部副主任、哈萨克斯坦旅游协会会长若扎-阿桑巴耶娃(Roza Asanbaeva)表示,阿斯塔纳世博会将开启“丝绸之路的新篇章”。

阿桑巴耶娃说道:“1889年,埃菲尔铁塔成为巴黎世博会的标志,如今发展成法国乃至全欧洲的旅游景点。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的标志是较大的球形建筑‘Nur-Alem’。我们邀请全世界游客前来参观610日至910日举行的阿斯塔纳世博会。”

通过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机场转机前往第三国的中国游客可在免除签证的情况下,在中转城市最多停留72小时。哈萨克斯坦对香港也实行免签。

Nur Alem(球体)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的标志性建筑是Nur Alem(球体)

Nur Alem是全球较大的球型建筑,直径80米,高100米。

哈萨克斯坦馆位于一楼,游客们可在此了解哈萨克斯坦的历史、文化、传统、名胜古迹和最新成就。Nur Alem内建有未来博物馆(Museum of Future)Nur Alem不仅仅是一座博物馆,世博会后还将成为重要研究与文化中心的创新枢纽。数字、多媒体和互动技术增强了未来博物馆二楼到八楼展区的观感,这里展示了太空能、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水能和动能等基本能源。

消息来源:“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