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位慈善家荣获2017年卡内基慈善奖

Carnegie Corporation of New York
2017-06-23 03:19 17643

纽约201762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卡内基机构家族今天宣布,九位著名慈善家荣获卡内基慈善奖(Carnegie Medal of Philanthropy),以此表彰他们在慈善领域的杰出与创新领导力,致敬慈善榜样安德鲁-卡内基(Andrew Carnegie)

generated by system

2017年的获奖者:

  • 中国的翟美卿(Mei Hing Chak);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HeungKong Charitable Foundation)
  • 美国的伦菲斯特(盖里)(H. F. (Gerry))和玛格瑞特-伦菲斯特(Marguerite Lenfest)Lenfest Foundation(伦菲斯特基金会)
  • 印度的阿兹姆-普雷姆吉(Azim Premji);阿兹姆-普雷姆吉基金会(Azim Premji Foundation)
  • 美国的朱利安-罗伯逊(Julian Robertson);罗伯逊基金会(Robertson Foundation)
  • 美国的杰夫-斯科尔(Jeff Skoll);斯科尔基金会(Skoll Foundation)
  • 美国的克里斯汀-麦克迪维特-汤普金斯(Kristine McDivitt Tompkins)Tompkins Conservation(汤普金斯保护组织)
  • 美国的谢尔比-怀特(Shelby White);里昂-列维基金会(Leon Levy Foundation)
  • 美国和澳大利亚的詹姆斯-沃尔芬森爵士(Sir James D. Wolfensohn)Wolfensohn Center for Development(沃尔芬森发展中心)

卡内基基金会(Carnegie Corporation of New York)主席瓦坦-格雷戈里恩(Vartan Gregorian)表示:“2017年卡内基慈善奖获奖者因为公益做出的长期杰出贡献而获奖。该奖项反映了安德鲁-卡内基持续不断的慈善努力,并坚持两大核心原则:第一:财富意味着责任;第二:无论是在宗教、公民、人道主义,还是民主主义抱负的指引下,个人均拥有利用财富改善人类的变革力量。”

格雷戈里恩继续说:“正如我们创始人所表现出来的那样,获奖者可以通过他们的领导力鼓励馈赠文化,成为新一代慈善家的榜样。”

卡内基慈善奖于2001年创立,每两年颁发一次,表彰慈善努力符合安德鲁-卡内基愿景的个人,不断鼓舞着其他人。在累积了全球最多的财富之后,美国传奇实业家安德鲁-卡内基决定全部捐赠,宗旨是“做世界上真正的、永久的善事”。

美国和欧洲的22家卡内基机构提出了获奖者提名,代表其中七家机构的推选委员会做出了最终选择。获奖者是公认的慈善“催化剂”,他们的慈善努力为特定领域、国家或群体带来了重要的长期影响。

2017103日,正式颁奖典礼将在纽约公共图书馆(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的史蒂芬-施瓦茨曼大楼(Stephen A. Schwarzman Building)举行,届时卡内基机构将会颁发卡内基慈善奖。卡内基基金会将主办此次非公开活动。BBC World News America主播凯蒂-(Katty Kay)将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

卡内基慈善奖推选委员会成员包括:

  • 威廉-汤姆森(William Thomson)(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获得者),卡内基联合王国信托(Carnegie United Kingdom Trust)名誉主席、前主席兼名誉总裁
  • 瓦坦-格雷戈里恩,卡内基基金会主席
  • 安东尼-布里克(Anthony S. Bryk),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Carnegie Found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Teaching)主席
  • 威廉-伯恩斯(William J. Burns)Carnegie Endowment for International Peace(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主席
  • 诺拉-朗德尔(Nora Rundell)Carnegie Dunfermline and Hero Fund Trusts首席执行官
  • 马修-斯科特(Matthew Scott),卡内基科学研究所(Carnegie Institution for Science)主席
  • 安迪-沃克(Andy Walker)Carnegie Trust for the Universities of Scotland秘书兼财务主管

垂询卡内基慈善奖(包括新老获奖者)、卡内基机构家族和安德鲁-卡内基本人详情,请访问:MedalofPhilanthropy.org,或通过Twitter@CarnegieMedal #CMOP进行关注。

消息来源:Carnegie Corporation of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