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趣旅2017中国旅界B2B巡展同业推介会惊艳九城

掀起暑期小高潮
2017-06-22 18:15 8240
2017年6月21日,趣旅·最海岛火热开启2017中国旅界·B2B巡展同业推介会。大会覆盖9个城市,深入中国一二三线城市,真正把优势海岛游资源和特色海岛产品带至全国下游渠道商、旅行社和供应商。会议当天,与会同业超2000家,可谓规模空前。

深圳2017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621日,趣旅·最海岛火热开启2017中国旅界·B2B巡展同业推介会。大会覆盖9个城市,深入中国一二三线城市,真正把优势海岛游资源和特色海岛产品带至全国下游渠道商、旅行社和供应商。会议当天,与会同业超2000家,可谓规模空前。

趣旅创始人兼CEO栾杰上台演讲
趣旅创始人兼CEO栾杰上台演讲

深耕目的地,做专业贴心的全球海岛游资源商

据高盛2015年发布的中国出境游报告,2015年,中国出境旅游1.2亿人次。而这一数字到2025年将近乎翻番,出境人次将达2.2亿。中国游客每年的海外消费支出近2000亿美元,冠全球之最。出境游发展愈来愈火热,而前往与海岛游较大相关的出境目的地人次总数占到整体出境人数近一半的比例,尤其是近年来随着国家签证政策的放宽,国际航线的增多,海岛出境游拥有巨大的市场存量正在快速释放。在此大环境中,趣旅旗下的全球海岛游B2B品牌“最海岛”脱颖而出。截至目前,最海岛的同业签约量已达10000+。在巨大的订单量背后,最海岛看到了同业们对海岛产品的热切渴望,同业推介会势在必行。

推介会郑州站
推介会郑州站

借本次推介会,最海岛从旅游行业的视角进行大规模资源匹配、产品发布,同时,也向同业们展示了一个专业、贴心的全球海岛资源商。依托自身目的地资源,最海岛不仅构建了海岛资源壁垒,还实现了海岛游价值链闭环。一方面,开设直属地接社创建地接社服务品牌“小马哥”来实现一体化服务另一方面,在目的地开设直属酒店、直属购物店,以及在热门海岛启动包机服务来保证高质量多样化的产品,这种贯穿全产业链、多维度运营模式得到了现场众多同行的支持。

于最海岛而言,发展不仅是自身运营模式的转变,服务的提升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环。最海岛坚信,对待同业也应该像对待直客一样,要将服务做到最后一公里。大会中,最海岛向同业们展示了自身“24H同业咨询服务”、“VIP顾问+同业顾问架构升级”、“线上线下同业培训&考察”的三大服务优势,现场反响热烈,今年5月举办的塞班万人分享会更是得到了数以万计的同业们支持。

趣旅创始人兼CEO栾杰在大会中表示,最海岛会持续进行线上线下的培训服务,确保同业能够充分了解到产品特性和销售方法。其次,最海岛会针对核心客户进行门店升级工作,将海岛式场景带入门店,助力成单。最后,为加强同业间的业务交流及合作,更大规模的线上分享会和推介会会定期举行,最海岛欢迎广大的旅业同仁们加入到队伍中来。

推介会长沙站
推介会长沙站

两大促销政策加码爆款产品,现场异常火热

随着暑期的到来,咨询量与订单量同比增大。推介会现场,最海岛趁势推出多款暑期产品,其中帕劳、毛里求斯、斯里兰卡等长线爆款高达1000/人的劲爆高返利、短线普吉岛买一送一1100的高返利引爆全场。另外,专题定制的小众高端产品,其“高端产品定位”、“高消费力客群”、“高利润空间”的三高特色,也将为同业带来丰厚的利润。

除了自身产品优势和爆款产品的上线,主办方最海岛在大会中向同业们展示了今年推出的两大促销政策“客户星级制度 ”和“全年促销规划”。前者按GMV贡献量,对同业客户进行返点分级,贡献越高,返点越高。后者,针对节假日和旅游旺季进行全年促销规划和产品专题设计,为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全年还将上线6大专题促销。

2017中国旅界·B2B巡展同业推介会成功召开,两大促销政策加码优势爆款产品,活动当天,促成订单量数以千万,掀起暑期小高潮。未来,最海岛希望在产品分销、营销创新、供应链整合等方面能为海岛游市场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趣旅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