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中国“捐一元”进入新疆 开启第十年爱心之旅

2017-06-22 17:44 7417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今日在新疆阿克陶县皮拉力乡也依力干小学,宣布该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代表性项目“捐一元”2017年活动正式启动。

上海2017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今日在新疆阿克陶县皮拉力乡也依力干小学,宣布该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代表性项目“捐一元”2017年活动正式启动。旨在为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奉献爱心的“捐一元”活动,今年将于7月8日至23日在全国的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和东方既白餐厅展开。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为也依力干小学学生发放营养餐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为也依力干小学学生发放营养餐

潘伟奇先生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新疆阿克陶县委书记谷文胜一行,为也依力干小学的学生们分发营养餐,并为该校的“爱心厨房”揭牌。配备崭新厨房设备的“爱心厨房”将按时按点为该校学生提供更营养、更健康的餐食。

“捐一元”项目于2008年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百胜中国共同发起,号召顾客与员工捐出一元钱,为贫困地区孩子提供营养加餐。“捐一元” 项目通过百胜中国旗下遍布全国的餐厅网络,加上手机与网络捐赠系统向社会劝募,为顾客和员工搭建了一个“全民公益”的捐款平台。

“我很高兴来到新疆也依力干小学,通过‘捐一元’项目,亲手把营养餐送到孩子们手中。”潘伟奇先生说,“‘捐一元’项目今年将进入第十个年头,我们非常荣幸能为顾客和员工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为改善贫困地区孩子的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元钱看似很微小,但众多的一元钱汇聚起来,就能为孩子创造更健康、更美好的未来。2016年,在短短3周的时间内,‘捐一元’项目筹集到人民币2250多万元的善款。这些善款不仅用于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营养加餐,也用于向他们的学校捐赠厨房设备。”潘伟奇先生表示。

捐一元项目自2008年启动以来,累积超过1亿人次消费者在百胜中国旗下餐厅直接参与捐款,该项目已经成为中国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性募捐项目之一。过去九年,捐一元项目累计筹款达到人民币1.5 亿元,为贫困地区小学生提供了3000多万份营养加餐,为750余所贫困山区学校捐赠了“爱心厨房”设备,8个省份超过40万名学生从中受益。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表示:“百胜中国长期以来对‘捐一元’项目的坚持与投入,为全国数十万学生带来深远影响。我们非常骄傲能与百胜中国合作,携手持续改善中国学生的营养状况。”

在启动活动上,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向百胜中国授予了“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称号,以表彰百胜中国在扶贫领域做出的长期贡献。

从营养餐到营养知识宣教

今年,在提供营养餐之外,捐一元项目新增了营养知识宣教内容。通过提供营养知识手册和营养知识解读,让贫困地区的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营养观念,并逐步影响家庭饮食结构的调整,从而带动整个地区营养意识的提升。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中第27A章节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节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其中包括关于预计收购完成时间、收购完成后到家美食会预期的领导团队、对收购所产生的协同效应预测的陈述,以及我们对于百胜中国业务长期推动力的看法。我们力求所有的前瞻性陈述都符合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的规定。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陈述基于我们根据历史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估计和假设,但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将来是正确的。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且不可避免地受到已知和未知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性的影响,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陈述中表述的结果严重不符。我们无法向阁下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新闻稿所载示的日期。除非有法律要求,否则我们免除自身公开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应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的义务。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阁下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Form 10-K中年报里 “风险因素”和“前瞻性陈述”章节列示的信息),以获得更多能够影响我们的财务和其他业绩的额外信息。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已于2016年底在中国开设首家餐厅。百胜中国还独家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连锁餐厅品牌。百胜中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与中国大众文化和消费者生活紧密结合的品牌组合、广泛且不断壮大的业务足迹以及运营专长,必将实现进一步增长。百胜中国拥有雄厚的资本、零外部债务,未来将继续增加新的餐厅以及提升同店销售额,来实现系统销售额和利润的持续增长。截至2017年2月底,百胜中国在1,100多座城市拥有7,600多家餐厅,员工数量超过42万名。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熟悉数字应用、注重品牌,是推动中国消费增长的主要力量。中国中产阶层群体和城镇人口的进一步增长将催生全球较大的餐饮品牌市场,百胜中国将保持在这一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