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原科技致力打印机ASIC芯片开发,出货年复和成长高达38%

2017-06-22 14:00 7042
ASIC 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今日宣布其多功能打印机(MFP)解决方案自10年前推出以来广受好评与采用,截至目前,已赢得超过50项ASIC项目,出货年均复合成长率(CAGR)高达38%。

新竹2017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ASIC 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今日宣布其多功能打印机(MFP)解决方案自10年前推出以来广受好评与采用,截至目前,已赢得超过50项ASIC项目,出货年均复合成长率(CAGR)高达38%。智原 MFP 解决方案包含低功耗低漏电之单元库与存储器、可动态电压调节频率的 SoC 平台,并搭载 IP 子系统和智原自有的系统控制模块。此外,智原运用低功耗 ASIC 设计实现方法与 IP 客制化服务,进而优化每个 MFP 项目芯片,量身打造客户的需求。

智原为持续提供领先业界的多功能打印机相关芯片解决方案,不断开发多项关键技术 IP,例如 AFE、ADC、DAC、PLL、LVDS、V-by-One、USB、PCI-e、DDR、高速以太网络接口。IP支持联电完整的工艺节点,从0.18um到28nm搭配低功耗 eFlash 工艺技术与嵌入式闪存 IP。藉由全方位的设计能力与客制化的 IP 产品,快速将客户的想法导入到芯片,给高阶 MFP 产品出色的表现。

智原科技营运长林世钦表示:我们的 MFP 客户来自欧美、日本、韩国与台湾的全球领导厂商,智原几乎包办世界前十大MFP系统商的设计服务。智原亦基于联电28纳米工艺呈现越来越多的解决方案,在成本的优势下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达到高效能及低功耗表现,进一步协助 MFP 客户在竞争的市场内保持领先的地位。”

关于智原科技

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TWSE: 3035)为专用集成电路(ASIC)设计服务暨知识产权(IP)研发销售领导厂商,通过 ISO 9001 与 ISO 26262 认证,总公司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并于中国大陆、美国、日本与欧洲设有研发、营销据点。重要的 IP 产品包括:I/O、标准单元库、Memory Compiler、兼容 ARM 指令集 CPU、DDR 2/3/4、低功耗 DDR 1/2/3、MIPI、V-by-One、USB 3.X、10/100/1000 Ethernet、Serial ATA、PCI Express、可编程高速 SerDes,以及数百个外设数字及混合讯号 IP。更多信息,请浏览智原科技网站 www.faraday-tech.com 或关注微信号 faradaytech。

消息来源:智原科技
相关股票:
Taiwan:303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