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深行业专家Geoffrey Cowley博士加入赛德思顾问委员会

带动公司的“一带一路”投资热点
2017-06-22 11:01 5631
资深行业专家Geoffrey Cowley博士加入赛德思投资(“赛德思”)顾问委员会,担任战略顾问。

香港2017622日电 /美通社/ -- 资深行业专家Geoffrey Cowley博士加入赛德思投资(“赛德思”)顾问委员会,担任战略顾问。

 

Cowley博士是一名备受尊敬的资深行业专家,在公共和私营领域均拥有多年的跨国从业经验。他此前在非洲、俄罗斯、英国、北美、中国和中东等地担任过矿业、能源、建筑、铁路交通与顾问领域大型企业的首席执行官。

Cowley博士曾为东欧及也门、马拉维、南非等多国政府提供经济扩张方面的咨询服务。他还曾在原欧洲共同体的资助下,主持建立了欧洲发展合作框架,授命为新近独立的国家稳定行业发展。此外,Cowley博士也曾经长期担任世界经济论坛非洲事务(政治与经济)的高级顾问。

赛德思投资在自然资源与能源领域进行投资和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已有超过十年的时间。近年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项目成为了公司的重点。同时,赛德思投资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与投资者发现有价值的海外投资机遇。

Cowley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赛德思顾问委员会。我希望能够与赛德思团队分享我的专业知识与行业经验,同时为赛德思独有的直接投资项目与全球投资者客户发现与评估一带一路沿线的巨大投资契机。”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Cowley博士的加入表示欢迎:“我们非常高兴Cowley博士能够加入我们的顾问委员会。作为矿业与能源领域的资深人士,他是委员会的理想人选。Cowley博士拥有数十年的全球经验与深厚的专业知识,特别是针对发展中国家,因此他的到来对于赛德思的直接投资项目及高端投资客户而言都是一大增益。此外,Cowley博士的全球关系网与业务开发能力将进一步巩固与强化赛德思响应‘一带一路’号召与中国及海外投资合作伙伴共同投资并执行项目的独特地位与使命,带来更多收益。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