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与南平市人民政府签署云计算、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2 09:17 9598
6月21日,浪潮与南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南平市云计算中心,搭建政府数据开放平台,推动南平市云计算、大数据以及智慧城市产业创新发展。

济南2017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6月21日,浪潮与南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南平市云计算中心,搭建政府数据开放平台,推动南平市云计算、大数据以及智慧城市产业创新发展。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维泽,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出席活动。南平市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黄书荣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南平市云计算中心,通过整合IT及数据资源,较大限度解决政务系统重复建设、信息分散等问题,实现全市电子政务平台的集约化应用;通过建设政府大数据中心,搭建政府数据开放平台,推动数据整合、共享与开放,并依托浪潮积累的数据资源及天元大数据平台建设大数据双创中心,成立“茶和天下”数据所,推动南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在智慧城市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推动南平市政务服务标准化、精准化、便捷化、平台化、协同化;通过部署爱城市网,为市民提供办理政务服务、政民互动的较佳平台,全面提升南平市智慧产业转型升级。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商,目前浪潮已为全国123个省、市政府提供政务云服务。与此同时,浪潮持续推进政府数据开放,成功助力全国27个省市政府建立了大数据平台,实现了数据的共享共用。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