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po china 07 冬季展将于3月14日在北京开幕

2007-03-09 18:59 3685

-- 新场地 -- ispo china 07 冬季展移师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 ispo china 07 冬季展已全部预订:13500平方米的内部展馆和2000平方米的外部展览活动场地

-- 来宾网络登记较往届明显增加

-- 精彩丰富的会议活动计划;亚太雪地运动产业论坛回归,新推活动”多文化运动时尚精英”启动

北京3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将于3月14日(周三)开放,首次举办2007 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冬季)(ispo china winter 07,简称 “ispo china 07 冬季展”)。当前没有任何其他城市能够比中国的经济、冬季运动和旅游都会 -- 北京更加受到国际体育用品行业的瞩目。ispo china 从上海移师奥运城市北京显然十分有利:在此次贸易展正式开幕前几周,展位就已被完全预订。这进一步证实了 ispo china 在亚洲体育用品、时尚和生活方式领域的领先地位。

从2007年3月14日至17日,300多个知名名牌将展示其在户外用品、雪地运动、滑板运动、团体运动、运动时尚以及织料和纤维制品领域的创新与潮流;参展商包括 3M、阿索罗 (Asolo)、Atomic、Black Yak、布鲁吉 (Brugi)、Burton、Buff、柯尔玛 (Colmar)、Dakine、Elan、Exel、菲舍尔 (Fischer)、加伯尔 (Gabel), 嘉蒙特 (Garmont)、戈尔 (Gore)、Halti、Jako、K2、Laken、Lowa、罗瓦 (Lowe Alpine)、Marmot、Merrell、诺诗兰 (Northland)、Ozark、莱兴曼 (Reichmann)、若喜士 (Roces)、Schoeller, 蜘蛛 (Spyder)、Symaptex、Tecnica Group、特诺亚 (Ternua)、威富 (The North Face)、东丽 (Toray)、Trekstar、极星 (Shehe)、Uvex、Vasque、Vibram 和温特施特格 (Wintersteiger)。

不仅参展商数目大大增加,许多行业知名名牌和再次参展的公司的展位规模也明显扩大。除了室内空间外,此次贸易展还将另外利用约2000平方米的室外场地举办一系列活动。参观者网络登记数也较 ispo china 06 大大增加,这可能主要归功于此次贸易展之前开展的“巡访计划” (Ambassador Tour),“巡访计划”的内容包括 ispo china 的代表亲自走访16个城市的零售商,向他们提供全面的展会信息。

ispo china 与中国户外用品零售行业商会 (CORA) 合作,共同推出一家示范店,向零售商展示安排、组织其店铺的较佳方式,以较大限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经济效益。中国户外用品零售行业商会成员将现场回答各种问题。Patagonia、Jack Wolfskin 和 Coleman 等公司将利用这一平台登陆中国市场,因此选择 ispo china 作为打入市场的主要途径。

按照一流水准的会展活动安排,ispo china 07 冬季展覆盖了各个方面。与东丽和沃尔沃 (Volvo) 合作而再度举办的亚太雪地运动产业论坛 (Asia Pacific Snow Conference) 将是一大亮点。3月16日,零售商、行业代表、滑雪场管理人员以及媒体将共聚一堂,探讨亚洲冬季运动业的发展。围绕”安全与培训”(Safety & Education) 这一主题,此次产业论坛将在北京的室内滑雪中心 -- 乔波冰雪世界举行。

作为已确立影响力的会事,第3届中国户外零售商论坛 (China Outdoor Retailing Conference) 也将于3月17日由 ispo china 和 Gore-Tex 携手推出。这一业界独一无二的论坛将以”体验与分享”为主题,并倡导体验户外运动和环境保护的理念。

由 ispo china、东丽和艾思蒙特 (esmod) 时装艺术学院联合发起的“多文化运动时尚精英” (Interconnected Sportstyle Talents) 评选是此次会展计划新增的项目。才华横溢、前程似锦的年轻德国和中国设计师们将依据同一个标准设计作品,这些作品将在亚洲和欧洲大陆分别展出。以“未来邂逅传统” (Future meets Tradition) 为主题的德国设计项目将在 ispo china 开幕酒会上展示,而四个月之后的慕尼黑国际运动及时尚博览会 (ispo SPORTS & STYLE)(2007年7月8- 10日)将展出由中国的设计新秀们创作的作品。由时尚、运动和媒体代表组成的国际评审团,包括 Worth Global Style Network (WGSN)、Promostyl、Bergans 和 Marinepool,将评选出两件获奖设计,中国和德国获奖设计师将受邀到对方国家进行交流访问。

每位参赛选手是如何根据他或她的文化背景来诠释设计主题将十分令人感兴趣。该项目还憧憬未来拓展到俄罗斯和日本等国家。借助于 WGSN 研讨会和 Promostyl Paris 的趋势预测,ispo china 将展示更多明日时装和未来潮流。

由 ispo china、Gore-Tex 和中国领先行业杂志《户外探险》共同推出的户外体验公园 (Outdoor Experiencing Park) 是一个免费的产品测试地。该户外鞋类测试区在上届展会就已出现,生产商能在这里展现他们最新的技术和功能性材料,而不局限于鞋类领域。新特色包括:服装测试区、测试路线、专门的测试室和会议室,以及其他众多特色。

运动项目由2007年全国(首届)攀石公开赛 (National Bouldering Cup 2007)-- 确切而言 -- 在 ispo china / Ozark 攀石赛上提供。此项活动与中国登山协会 (CMA) 联合举办,顶级参赛选手将进行激烈角逐。北京首个世界自由式轮滑巡回赛 -- 米高杯国际自由式轮滑公开赛 (m-cro International Slalom Open) 将非常激动人心。来自法国、韩国、新加坡、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100多名职业运动员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角逐单排轮滑冠军。

ispo china 07 冬季展将于2007年3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ispochina.com 。

消息来源:Messe Muenchen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