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推出支持AMD最新高性能处理器EPYC的全系列A+服务器

- 双插槽和单插槽解决方案提升性能和总体拥有成本优势,支持采用32个Zen核心和64个线程的全新AMD EPYC™ 7000系列处理器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7-06-21 17:04 6811
计算、存储和网络技术以及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新的双插槽服务器和即将面市的单插槽解决方案。新产品支持AMD最新高性能处理器系列AMD EPYC™(霄龙)。

加州圣荷西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计算、存储和网络技术以及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宣布推出新的双插槽服务器和即将面市的单插槽解决方案。新产品支持AMD最新高性能处理器系列 AMD EPYC™(霄龙)。

新一代美超微A+服务器解决方案支持AMD全新处理器EPYC(霄龙)
新一代美超微A+服务器解决方案支持AMD全新处理器EPYC(霄龙)

本次推出的1U和2U Ultra 双插槽A+服务器具备无与伦比的性能、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可服务性,能够满足企业的关键任务环境和工作负载的严格要求。成熟的Ultra设计支持较高性能的AMD EPYC 处理器、大容量内存、25G/10G/1G以太网(Ethernet) 技术、PCI-E扩展选项优化和各种存储替代方案,例如适用于2U/1U服务器架构的24或10个全闪存 NVMe 驱动器,以及2.5英寸和3.5英寸热插拔驱动器托架、图形处理器(GPU)和效率较高的钛金级电源。

美超微还将推出一款灵活的双处理器 Tower/4U 系统,其中采用的是EATX多功能主板,以及单插槽Mainstream 机架式服务器系统,带来成本优化和可扩展I/O(输入/输出)选择。借助高性能、更低功耗和更少资本支出等优势,这些系统能够帮助客户达到工作负载的需求,同时不影响其他方面的性能。

美超微 Twin 产品包括一个2U、4节点双插槽平台,针对各类应用和工作负载需求,将数据中心效率提升到较高水平,同时支持最多32个核心的 AMD EPYC 处理器、最多16个DIMM(双列直插式存储模块)插槽、I/O大容量,以及多种存储选项,包括24个全闪存NVMe驱动器。Twin系统通过优化热功率,实现了性能和效率的较大化,自然散热的效果也极佳。

美超微本次推出的全系列产品旨在为双插槽服务器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与此同时,由于AMD EPYC处理器有着出色的核心密度和性能、优越的内存带宽,而且单个处理器即可支持高速I/O通道,新产品将超出客户对单插槽服务器的期待。采用 AMD EPYC 的美超微服务器将通过优化计算、内存,I/O和存储资源之间的平衡,有效降低数据中心的总体拥有成本(TCO)。

美超微营销与业务开发副总裁 Don Clegg 表示:“美超微新推出的全系列产品在业内是无可比拟的,它们为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和云计算提供较强大、出色的主板和服务器配置。我们各种基于AMD EPYC的解决方案能够提升性能功耗比和性价比,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功能强大且高效节能的服务器产品,帮助他们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AMD 企业解决方案全球副总裁 Scott Aylor 说道:“AMD最新处理器EPYC能够提升性能功耗比,解决客户目前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方面遇到的难题。美超微强大的服务器解决方案系列采用新的AMD EPYC处理器,这样能帮助客户部署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满足特定应用的需求,同时充分发挥EPYC所带来的更多核心、更高内存带宽和更多I/O选择等优势。”

新产品:

  • 1U Ultra A+服务器 (AS -1123US-TR4 / TN10RT) 是一个双插槽平台,具备大容量DDR4-2666MHz内存、3个PCI-E 3.0插槽(2个FHHL x16插槽和1个LP x8插槽)、双端口 10GbE(-TN10RT) 或四端口GbE(-TR4) 联网选项。1U架构支持10个热插拔2.5英寸 NVMe/SATA3 驱动器。2个处理器的总带宽为40条PCI-E 3.0通道,对每个NVMe固态硬盘 (SSD) 实现 PCI-E 3.0 x4 直连。相比标准 SATA SSD 服务器,该系统的性能提升12倍,延迟改善7倍,此外还配备冗余1000W钛金级(效率达96%)电源。
  • 1U Ultra A+服务器 (AS -1023US-TR4) 是一个双插槽平台,具备大容量DDR4-2666MHz内存、3个PCI-E 3.0插槽(2个FHHL x16插槽和1个LP x8插槽)和四端口GbE联网。1U架构支持4个热插拔3.5英寸SSD/HDD(硬盘驱动器)驱动器(支持4个U.2 NVMe端口选配)。该系统配备冗余1000W钛金级(效率达96%)电源。
  • 2U Ultra A+服务器 (AS -2023US-TR4) 是一个双插槽平台,具备大容量 DDR4-2666MHz 内存、7个PCI-E 3.0插槽(2个FHHL x16插槽、4个FHHL x8插槽和1个LP x8插槽)和四端口GbE联网。2U架构支持12个热插拔3.5英寸 SSD/HDD 驱动器(支持4个U.2 NVMe端口选配)。该系统配备冗余1600W钛金级(效率达96%)电源。
  • 2U Ultra A+服务器( AS -2123US-TN24R25) 是一个双插槽平台,具备大容量DDR4-2666MHz内存、7个PCI-E 3.0插槽(2个FHHL x16插槽、4个FHHL x8插槽和1个LP x8插槽)和双端口25 GbE联网。2U架构支持24个热插拔2.5英寸SSD/HDD驱动器。该系统配备冗余1600W钛金级(效率达96%)电源。

欲详细了解基于AMD EPYC的各平台的信息,请下载最新A+服务器手册并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supermicro.com/epyc

有关美超微A+服务器®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敬请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SMCI) 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运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运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 "We Keep IT Green®” 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Supermicro、A+ Server、SuperBlade、MicroBlade、BigTwin,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 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AMD和EPYC 是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图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25719/Super_Micro_Computer_AMD.jpg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