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安科技副总葛卫忠:“数据智能”助力未来银行新风控

未来银行与金融技术创新峰会
2017-06-21 16:55 6015
2017年6月17日“未来银行与金融技术创新峰会”在上海举办,会议汇集全球范围内银行与金融产业链决策人群与各方专业人士的积极参与。众安科技受邀出席峰会,众安科技副总葛卫忠发表《“数据智能”助力未来银行新风控》的精彩演讲。

上海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7日“未来银行与金融技术创新峰会”在上海举办,会议汇集全球范围内银行与金融产业链决策人群与各方专业人士的积极参与,提供给银行业人士与金融科技创新企业间交流的平台,了解领先的金融技术解决方案。众安科技受邀出席峰会,众安科技副总葛卫忠发表《“数据智能”助力未来银行新风控》的精彩演讲。

众安科技数据智能 助力未来银行新风控

众安科技副总葛卫忠在演讲中表示在未来五到十年内,银行界新一轮的竞争将趋向智能化。未来的银行将更加依赖于大数据、智能、模型算法和自动化工具,以达到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增加营收的目的。这一切都以数据化的转型为根基,而众安科技数据智能产品就是基于海量数据源和资深实战经验,向普惠金融和健康医疗领域输出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精细化风险管理和定制化模型搭建服务。同时,众安科技的技术团队深耕智能数据领域,成立了数据科学实验室,研究自然语音处理、图像处理、复杂事物处理等技术在数据产品上的应用,贴近应用场景开发出更智能的产品。

众安科技在此峰会上正式对外推出了Xdecision(决策系统),Xdecision是业务决策机器学习工具,可快速嵌入核心业务系统或业务审批系统,支持业务规则可视化、灵活化的配置及快速更新迭代,从而实现机器智能化的科学决策。众安科技智能数据产品Xdecision以体验为核心、以技术为手段、以数据为基础,助力未来银行新风控。

众安科技副总葛卫忠发表演讲
众安科技副总葛卫忠发表演讲

X-decision(决策系统)“快准稳省” 加速银行业智能化升级

众安科技的X-decision(决策系统)将复杂多变的业务规则从繁杂的编译代码中剥离出来,由风控人员统一在系统中直接配置并管理信贷业务各环节的所有策略,从而实现纯线上、实时、自动化审批流程。

X-decision决策系统
X-decision决策系统

同时Xdecision 系统可无缝接入众安科技的Xdata 信息核查与Xmodel 风控轻咨询,Xdata 所提供的如黑白名单、个人不良信息等各类个人信用报告及评分,能很大程度上给贷前审核提供有效信息,降低风险客户额度,为外部风控做好保障。Xmodel 风控服务将经验证的策略布入Xdecision 决策系统,帮助客户快速上线风控模型,完成从贷前准入及授信、贷中交易、贷后预警各环节审批决策。

众安科技参与圆桌论坛
众安科技参与圆桌论坛
消息来源:未来银行与金融技术创新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