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TUV南德颁发首张功能安全认证证书

2017-06-21 14:44 11088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 南德意志集团向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颁发了其获得的首张功能安全证书。TUV SUD的中国区副总裁Robert Puto先生与英威腾的技术总监董瑞勇先生出席了这次颁证仪式。

深圳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向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颁发了其获得的首张功能安全证书。TUV SUD的中国区副总裁Robert Puto先生与英威腾的技术总监董瑞勇先生出席了这次颁证仪式。此次英威腾申请的GD 20系列变频器,4kW以下型号达到SIL2 PLd CAT.3的安全等级,而4kW以上型号则达到更高的SIL3 PLe CAT.3安全等级。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TUV南德颁发首张功能安全认证证书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TUV南德颁发首张功能安全认证证书

 

 

近年来,随着电气、电子和可程序设计电子系统复杂程度的提升和潜在风险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工业事故是由于控制设备自身的故障引发,并产生了非预期的严重危害。因此,政府、用户和制造商均愈加关注功能安全的要求。如工业机器行业、能源行业等都在针对变频器提出了功能安全要求,要求变频器达到一定的SIL等级。英威腾此次获得的SIL3的功能安全证书是变频器可以达到的较高等级,有助于其在变频器行业赢得客户青睐。

TUV SUD的本地专家与英威腾的研发,认证和测试人员通力合作,在6个月内完成了SIl2/SIL3变频器的开发,以及功能安全、电气安全、EMC的评估与测试,并成功获得德国总部签发的功能安全证书。在认证过程中,英威腾的研发与认证人员在TUV SUD专家的指导下对IEC 61800/ISO 13849/IEC 62061/IEC 61508等功能安全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而且提高了自身团队的技术水平。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