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将业务扩展至印度尼西亚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2017-06-21 11:58 9953
全球精油领导者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庆祝正式扩展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近1500人参加了为此在雅加达举行的盛大开业典礼。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油领导者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庆祝正式扩展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近1500人参加了为此在雅加达举行的盛大开业典礼。印度尼西亚是全球第四人口大国,也是 Young Living(优姿寇)想要建立强大影响力的首选国家,凭借此次扩展,Young Living 也将为该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较便捷的接触通道。

Young Living 首席运营官杰瑞德-特纳 (Jared Turner) 表示:“我们期待打开印度尼西亚市场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很高兴能够在这个大国分享 Young Living 的卓越产品和商业机会。”

Young Living 在雅加达库宁岸 (Kuningan) 的 Agro Plaza Building(农业广场大楼)开设了新的办事处和店面,该公司在印度尼西亚的营运基地将会让该国的客户更加方便地购买产品。Young Living 负责印度尼西亚业务的经理 Anggit Wicaksono 在首家雅加达新店的剪彩仪式上说:“我们的店内和呼叫中心团队配备齐全,能够帮助客户深入了解 Young Living 的美容、健康和家用精油,并购买适合他们需求的产品。”

Young Living 亚太区总裁 Tai Tolman 则表示:“当我们在印度尼西亚这个充满活力的国家开始我们的开拓之旅的时候,我们获得了源源不断的支持和良好反应,这让我们受宠若惊。我现在希望能够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支持,与他们一道努力实现他们的个人和职业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