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宣布收购Diese Finance

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2017-06-21 10:00 4815

上海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68日,Exact集团宣布与法国税务管理软件开发商Diese Finance达成收购协议。创立于1989年的Diese为企业与注册会计师提供在线税务管理软件产品,目前为10,000多家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提供服务,其“Webtaxes”网络平台可以让客户制作、审批并提交电子纳税申报单。

Exact总部照片
Exact总部照片

此项收购将基于交易双方现有的伙伴合作关系,可通过Exact的云端会计软件“Exact Online”帮助法国企业与注册会计师实现税务申报流程的自动化。今日正式宣布启动收购交易后,DieseExact将进一步增强双方在法国市场的合作服务能力。(exact.com/cn)

Exact首席执行官Erik van der Meijden表示:“我们帮助企业与会计师开展云端合,同时在DieseExact的强强联合之中看到了潜在的巨大商机。我们将侧重于全方位拓展Diese的业务范围。能够在为企业与会计师提供的服务中加入一整套税务管理项目,对Exact在法国市场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

Diese Finance董事长Bruno Gibert表示:“在法国的税务管理服务领域,我们是唯一的纯SaaS企业。加入Exact集团后,Diese将能够提升创新性,从而为所有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将努力巩固在法国线上税务管理软件市场中的领先地位。我们相信,与Exact的携手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更多信息。

官方二维码
官方二维码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