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波-烟台-延吉航线开通迎暑期客 驴妈妈全国子公司以协作促效率

2017-06-20 20:26 7487
近日,宁波驴妈妈子公司借势东航全新“宁波-烟台-延吉”航线,与驴妈妈总部与各地子公司高效协作,推出一系列特色旅游线路产品。

上海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暑期的临近,各大航空公司、旅行社纷纷提前布局、加大旅游线路的供应。近日,宁波驴妈妈子公司借势东航全新“宁波-烟台-延吉”航线,与驴妈妈总部与各地子公司高效协作,推出一系列特色旅游线路产品,真正体现出“以协作促效率”的景域核心价值观。

针对此次新开航线推出的多款旅游线路产品不仅包括“延吉+长白山五日游”、“山东半岛纯玩双飞四日游”,也有打包俄罗斯海参崴和朝鲜罗先等目的地的跨国旅游产品。如暑期宁波出发的“延吉+长白山5日跟团游”,延吉、朝鲜民俗村、长白山、雪上飞湖度假区及大关东历史文化园等主要景点都涵盖在行程中,游客均可在一次行程中全部体验到。此外,游客还可经由延吉去俄罗斯或是朝鲜来一趟跨国边境之旅,“延吉+长白山+俄罗斯海参崴6日游”和“延吉+长白山+朝鲜6日游”两款产品。多样的旅游线路,将进一步丰富宁波人民的暑期出游选择。

宁波驴妈妈总经理岑玉梅介绍,“宁波市与延边州友好结对是中央政策,‘宁波-烟台-延吉’通航架起了空中天路,以旅游、经贸为媒,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6月30日首航之后,宁波游客不但可以畅玩长白山,欣赏‘一眼望三国’的美景,更可选择青岛烟台走一走。2017年暑期,宁波人民可以鲜’到延边,‘凉’至长白。”

延边驴妈妈子公司总经理藏春喜也对该全新航线所延伸的旅游产品充满期待,“延边是祖国东北边疆、中国的东大门,有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还有独具魅力的东北较高山长白山。宁波延吉两地旅游差异性强、互补性高,未来合作发展潜力无限。”

事实上,驴妈妈全国各地子公司都有地接社优质资源和输送游客的雄厚实力,且驴妈妈品牌在消费者心中信任度高,各子公司之间的合作非常轻松,效率很高,驴妈妈大家庭成员的附加值显而易见。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曾这样评价目前的驴妈妈线下布局模式“零售将向新零售转变,线上线下必须形成合力。旅游本质上还是一种服务,是一种体验经济。OTA强在更懂用户体验和效率,线下旅行社更懂产品和服务,OTA与线下旅行社联手,发挥各自强项,优势互补才能爆发更大能量。”

截止目前,驴妈妈已在除西藏外全部省会110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覆盖国内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形成全国深度布局、线上线下O2O一站式服务。而作为宁波市首家电商旅行社,宁波驴妈妈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发展,营销能力,送客能力及品牌影响力日渐提升。目前,宁波驴妈妈以宁波为中心,已辐射包括舟山和台州在内的整个浙东南地区;延边驴妈妈在当地的影响力也日益扩大,驴妈妈线下布局已真正展露峥嵘。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