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互联飞机维护服务助力国泰航空降低航班延误与取消风险

机队运行中断率降低35%,国泰航空正式选用霍尼韦尔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
霍尼韦尔与国泰航空签署协议,将为国泰航空旗下空客A330机队配备霍尼韦尔互联飞机维护服务。霍尼韦尔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将飞机互联技术与深入的产品洞察和数据分析能力相结合,使航空公司能够预判机械组件何时需要修理或更换。

上海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与国泰航空签署协议,将为国泰航空旗下空客A330机队配备霍尼韦尔互联飞机维护服务。霍尼韦尔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将飞机互联技术与深入的产品洞察和数据分析能力相结合,使航空公司能够预判机械组件何时需要修理或更换。霍尼韦尔与国泰航空联合开展的测试项目表明,GoDirect服务使失效系统减少了35%,进而节省飞机维护成本,减少突发性维修和飞机停飞时间,有效降低航班取消及航班延误带来的影响。

国泰航空工程总监 Neil Glenn 表示:“国泰航空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安全、准时和舒适的旅行体验,霍尼韦尔的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无需安装任何传感器或增加机身重量,即可降低运营中断率和航班延误率,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乘客。”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旗下现役空客A330机队的60多架飞机的辅助动力装置(APU)将全部配备霍尼韦尔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APU是一款小型发动机,飞机起飞前,它能为飞机提供动力支持,调节客舱温度,启动主发动机和其他动力相关的功能。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航空运输副总裁戴殊荣(Brian Davis)表示:“国泰航空是预测性飞行转型的引领者。航空业正在经历一场由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驱动的数字化转型。霍尼韦尔融合了其传统的机械优势与最新互联技术,帮助航空公司完成更多的预测性维修工作。在测试项目中,霍尼韦尔的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为国泰航空每架飞机节省了数十万美元的运营成本和被动性维护成本,并将与APU相关的航班延误时间降低了51%。”

国泰航空正在考虑为其波音B777机队安装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以提高准点率,降低维护成本。

互联维护新时代

霍尼韦尔互联飞机服务显示,航空公司采用互联服务后不仅改善了乘客体验,也使得飞机成为一个更为综合和灵活的平台,使飞行更安全、更高效且更具成本效益。

管理不定期维护事件对航空公司而言,耗时且费力,更会造成航班延误,使飞机不能准时起飞。霍尼韦尔拥有80余条产品线以及遍布驾驶舱和客舱的广泛技术,因而能够运用其专业技术重新定义飞机维保的概念。

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提供的预防性故障分析将误检率降到1%以下。该项分析将突出显示最关键的待修故障,并向飞机维护人员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与航空公司的操作人员分享所有与故障发展趋势相关的信息。这些信息有助于机组人员和维护人员提前准备维护计划,在故障发生前更换相应零件。

除了针对辅助动力装置的互联维护服务之外,霍尼韦尔希望能将其服务扩展到飞机上的其它组件,包括机轮、刹车系统和环境控制系统等。

参观在巴黎布尔歇机场举行的巴黎航展,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GoDirect解决方案的信息

相关资源

关于霍尼韦尔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也被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所采用。航空航天集团旗下业务单元研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及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和客舱电子设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aerospace.honeywell.com,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或关注@Honeywell_Aero 和@Honeywell_Turbo。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