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unt ONE VR摄录一体机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租赁及云端渲染服务正式对华开放
2017-06-20 19:29 8568
近日,唯一一家集拍摄、制作及分发于一体的VR全球企业Jaunt中国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电影市场上展示了其的电影级虚拟现实摄录一体机Jaunt ONE,并且宣布该设备即将在中国向所有VR工作室及个人创作者开放租赁及云端渲染服务的使用。

上海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虚拟现实(“简称VR”)技术对电影行业的影响与日俱增,使用VR相机创作及拍摄对于不少电影制作人和专业摄影师来说,早已不再是稀奇事。近日,国内唯一一家集拍摄、制作及分发于一体的VR全球企业Jaunt中国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上展示了其电影级的VR摄录一体机Jaunt ONE,并且宣布该设备即将在中国向所有VR工作室及个人创作者开放租赁及云端渲染服务的使用。

Jaunt ONE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亮相
Jaunt ONE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亮相

 

用户正在体验JauntVR的中文版App
用户正在体验JauntVR的中文版App

 

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VR特殊装置体验 -- 冰岛
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VR特殊装置体验 -- 冰岛

目前,从迪士尼、ELLE到英超曼城、MLB,再从好莱坞导演道格李曼到各国独立电影人,甚至GUCCI、路虎、百威等知名国际品牌都纷纷选择与Jaunt合作。此次Jaunt中国公司正式宣布在华开放VR摄录一体机的租赁及云渲染服务,一方面是源自中国VR市场对内容日渐增长的需求,同时也考虑到了VR影视内容的整体质量在中国急需提升。

Jaunt ONE已于去年7月通过纽约的AbelCine和洛杉矶的Radiant Image这两家专业影像设备租赁商,向B端用户启动租用,官方定价为4,500美元一天。今年4月,Jaunt公司在美国NAB展上正式宣布面向消费者端销售Jaunt ONE,并将在三家指定分销商AbelCine、Radiant Images和The Studio-BH向消费者端进行相机出售,官方售价定为95,000美元。

Jaunt中国公司相机业务负责人杨晓通表示:“Jaunt ONE进入中国不会仅仅把视线局限在单纯的设备租赁和服务销售,我们十分欢迎优秀的创作者前来合作,共同寻求理想的合制模式。我们不但拥有引进海外精品资源的能力,在国内各个平台上Jaunt中国都将拥有强大的分发能力,帮助国内创作者更广泛地传播他们的作品。为了更好促进中国VR影视生态的发展,Jaunt ONE在中国的定价会不同于美国的水平。所有价格和服务平台很快会在这个夏天在我们Jaunt中国的官网公布。”

Jaunt ONE是目前全球公认优秀的VR摄录一体机之一。Jaunt ONE拥有24目镜头、支持8K乘4K的较大分辨率、130度视场角镜头f/2.9光圈、120每秒帧数捕捉、具有高动态范围,并能在高感光下做到完美呈现。此外,Jaunt的云平台服务(Jaunt Cloud Service)利用云端算法,可帮助VR创作者完成高速率、高质量的缝合渲染工作,大大提升制作效率,兼容Jaunt ONE和OZO相机。通过Jaunt专有的发布平台,可生成30种以上不同的VR及360视频格式,支持影视内容及VR体验在各类平台和头戴显示器在全球范围的发布和播放。预计到2017年9月,将有25台Jaunt ONE在中国市场投入使用。

Jaunt中国正在上线一款APP,聚合、分发海量优质VR内容,即将覆盖所有主流终端。6月12日,JauntVR 中文版应用已率先在小米VR商店登陆,未来还将陆续在索尼Playstation VR、华为VR、三星GEAR VR、iOS和Android等平台上线,预计将覆盖全中国千万级的HMD头显及手机移动端设备用户。

消息来源:Jaunt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