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ySafe Pro-Slit摄影机提供精确焦点测量

Fluke Biomedical
2017-06-20 18:00 7595
全球领先的X射线质量保证解决方案供应商Unfors RaySafe推出RaySafe Pro-Slit Phantom摄影机和RaySafe Pro-Stand支架。

瑞典比尔达尔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X射线质量保证解决方案供应商 Unfors RaySafe 推出 RaySafe Pro-Slit Phantom 摄影机和 RaySafe Pro-Stand 支架。

generated by system

RaySafe Pro-Slit Phantom 是一款根据 IEC 60336:2005标准对焦点尺寸进行精确测量的狭缝式摄影机。其设计支持重复、精确的测量,能够凭借一项工具测量任何焦点的尺寸。

使用 RaySafe Pro-Stand(未随机附带),实现简单、可重复的测量设置。RaySafe Pro-Stand 是一款可调节支架,在让焦点测量变得轻松的同时,确保准确的测量结果。Pro-Stand 可与 RaySafe 狭缝式针孔摄影机搭配使用,还可用于人工HVL测量。Pro-Stand 基础版的可调节高度为350 mm至600 mm以上(放大区间宽),并且可调节水平位置。此外,完整版还提供10度倾斜功能、实现轻松设置的定位工具和一个结实耐用的重型机箱,便于安全运输。

消息来源:Fluke Bio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