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率队到访远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0 17:08 20479
近日,远景能源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中信银行总行级战略客户,远景能源未来将携手中信在绿色金融、资产证券化、供应链金融、产业基金、能源互联网金融创新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上海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远景能源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中信银行总行级战略客户,远景能源未来将携手中信在绿色金融、资产证券化、供应链金融、产业基金、能源互联网金融创新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2017年6月16日,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副行长杨毓、副行长胡罡偕同十数位总行业务负责人与南京分行行长到访远景,与远景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中信银行将战略助推远景在智能风机和智慧风场业务发展,并共同探索在能源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模式创新,共同构建绿色金融生态。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中信银行总行级战略客户,通过长期合作,远景能源在以风电为代表的新能源技术创新、卓越质量与能源物联网战略布局方面得到了以孙德顺行长为代表的中信银行的高度认可。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远景的技术平台优势与全球新能源资产整合能力,将为中信银行在新能源投资领域开辟更广阔的天地提供支持。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大在供应链金融、产业基金等各项领域的合作。

CEO张雷同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分享远景风电创新技术与能源物联网平台
CEO张雷同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分享远景风电创新技术与能源物联网平台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依托各自的行业领先优势,更有效地解决新能源投资领域的金融风控问题,通过风电资产金融化等手段,为投资人提供更透明化与可视化的绿色金融产品,这是绿色金融与绿色经济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未来趋势。

中信银行一行在远景能源上海云中心参观
中信银行一行在远景能源上海云中心参观

远景能源全球领先的能源物联网平台为中信的金融创新提供众多可能。孙德顺行长着重提到前资产证券化等创新型概念,提出了绿色能源+绿色金融的合作理念,希望通过建立绿色基金搭建一个共享平台,服务于广大投资者。

中信银行与远景能源高层会谈
中信银行与远景能源高层会谈

远景CEO张雷表示:

正是由于可再生能源的技术属性和金融属性,能源物联网平台和长期资本的有机结合将重新定义未来能源系统。远景能源和中信银行将作为技术创新和金融创新的引领力量,携手推动能源变革、共建能源新生态!

消息来源:远景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