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支持“国际护士会领导力变革”培训项目落地中国

协同各方力量,助力共建“健康中国”
2017-06-20 15:00 8773
昨日,为期一周的“国际护士会领导力变革”培训项目在北京举办。该项目由国际护士会与中华护理学会共同主办,强生公司对培训项目提供支持。

北京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昨日,为期一周的“国际护士会领导力变革”培训项目在北京举办。该项目由国际护士会与中华护理学会共同主办,强生公司对培训项目提供支持。国家卫生计生委员会医政医管局主管领导,中华护理学会多位主要领导、国际护士会主席安娜特·肯尼迪(Annette Kennedy)、强生公司品牌和伙伴关系高级总监安德雷亚·海厄姆(Andrea Higham)、强生(中国)医疗爱惜康事业部总经理周敏涛等相关单位代表,以及国内外护理专家和培训项目学员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强生(上海)医疗爱惜康事业部总经理周敏涛、强生公司品牌和伙伴关系高级总监安德雷亚-海厄姆、国际护士会主席安娜特·肯尼迪、国际护士会专家Kristine Qureshi博士与国内媒体介绍国际护士会领导力变革培训项目
强生(上海)医疗爱惜康事业部总经理周敏涛、强生公司品牌和伙伴关系高级总监安德雷亚-海厄姆、国际护士会主席安娜特·肯尼迪、国际护士会专家Kristine Qureshi博士与国内媒体介绍国际护士会领导力变革培训项目

 

强生(上海)医疗爱惜康事业部总经理周敏涛、强生公司品牌和伙伴关系高级总监安德雷亚-海厄姆、国际护士会主席安娜特-肯尼迪、国际护士会专家Kristine Qureshi博士接受媒体采访
强生(上海)医疗爱惜康事业部总经理周敏涛、强生公司品牌和伙伴关系高级总监安德雷亚-海厄姆、国际护士会主席安娜特-肯尼迪、国际护士会专家Kristine Qureshi博士接受媒体采访

“国际护士会领导力变革”培训项目由国际护士会发起,是一项受版权保护的管理与领导能力建设培训项目。自1996年以来,项目已经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实施,通过培训护士和其他相关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的管理能力和领导力,提升他们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此次强生公司与国际护士会密切合作,进而支持中国护理事业的发展,将该项目引入中国,旨在提升参训护理人员的专业和综合管理能力,培养更多的优秀护理领导人才,为大众提供优质护理服务,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国际护理专家将为来自全国1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学员们讲授领导力、管理能力、沟通技巧、项目管理和质量提升等方面的课程。

强生公司品牌和伙伴关系高级总监安德雷亚·海厄姆在出席项目启动仪式时表示:“2016年,强生将‘健康社会’行动引入中国,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支持公共卫生及医务人员发展是‘健康社会’行动的重要实践。‘国际护士会领导力变革’培训项目与‘健康社会’行动的宗旨高度契合,我们将对护士项目给予长期支持。”

强生(中国)医疗爱惜康事业部总经理周敏涛表示:“护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直接推力。为满足日益提高的健康护理需求,将来需要更多高水平的护士。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企业,强生秉持公司的信条和‘因爱而生’的精神,本着政府积极倡导的PPP合作模式,始终支持中国护理行业发展,助力中国构建健康未来。”

“健康社会”是强生公司开展的一项全球公益行动。强生凭借其全球医药健康领域的视角,依托在全球的广度、深度和规模,通过“健康社会”公益行动,积极应对全球健康需求,并为专业医护工作者的能力建设积极提供支持。

国际护士会主席安娜特·肯尼迪(Annette Kennedy)说:“我们感谢强生公司对培训项目的大力支持。中国对健康需求的高速发展对护士队伍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很高兴这一项目得到了强生的独家支持,进而与中华护理学会合作,引入这一具备国际水准的培训项目,对中国的护士队伍进行培训。我们期待这一项目有助于提升中国护士队伍的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

中国正处于健康发展升级的关键时期,医疗卫生领域的改革进展对护理服务的数量、质量和多样性都提出了新的要求。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的数据,到2016年底我国注册护士总数为350.7万,每千人口护士数为2.54人,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目标,到2030年,每千常住人口注册护士数将达到4.7人。加强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已经被列为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

强生公司一直遵循公司的信条,关爱护理人员,并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护理行业的发展。例如,强生支持国家卫生计生委自2004年起开始实施的“新生儿复苏计划”,已累计支持25万医护人员通过培训掌握新生儿复苏的技能。去年,强生将“护士行动”项目引入中国,通过一系列行动支持提升中国护理行业的社会形象,提高公众对护理行业卓越贡献的价值认同。

“护士行动”是强生公司推进“健康社会”的实践典范之一,自2002年在美国发起,旨在提升护理行业的形象,并帮助在职护士在岗位上更好地提升自己。经过十多年努力,“护士行动”项目在美国取得了明显成效,护士声誉、护理学校入学率、新入职护理人员总数、各大医院新招注册护理人员数量均显著提升。此次支持“全球护理领导力变革”培训项目落地中国,是强生在中国推行“护士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强生在中国开展“健康社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践行“因爱而生”理念,推进“健康社会”的发展,强生在中国逐步开展了多项“护士行动”项目。2016年,强生制作“天使有爱”护士项目宣传片,并支持《健康报》开展了护士项目的系列报道,提升了公众对护士行业的深入全面认知;此外还支持相关学术单位完成了三项护士现状调查报告,了解中国护理行业的现状与发展需求。2016年7月,强生支持国家相关机构举办“推进优质护理、助力健康中国”研讨会,推进中国护理行业发展,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需要社会各界联动自身的专长与经验,从医疗服务模式、职业发展、社会认可等多个维度共同推动护理事业发展。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