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军武游戏战场再升级 空中网《装甲战争》轰鸣内测开启

2017-06-20 14:07 6519
普京总统亲自点赞、空中网独家代理运营的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将于今日16:00时正式开启轰鸣内测。《装甲战争》是继“战争三部曲”后,空中网在军武游戏领域布局的又一重量级网游大作。

北京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普京总统亲自点赞、空中网独家代理运营的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于今日16:00正式启轰鸣内测。《装甲战争》是继“战争三部曲”后,空中网在军武游戏领域布局的又一重量级网游大作。

【视频】:https://v.qq.com/x/page/p0516e9isgv.html

《装甲战争》以现代战争为背景,拥有全球最新现代装甲载具,从破甲弹到制导导弹,烟雾弹和主动防御系统,多种现代战争攻击方式随意选择。此外,此次内测还加入了独特机制,倡导快速进攻(蹲坑强制点亮),还可组队开黑享受PVE乐趣,以及与超智能AI三方混战的“全球行动模式”,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现代战争的震撼与刺激。

同时,《装甲战争》还配备最严反作弊监控系统,客户端启动自检,自动清理插件和被修改的游戏文件,从根本上杜绝插件,严惩任何挂机作弊行为,保证游戏绝对平衡。

多年来,空中网一直坚持在军武游戏领域深耕,陆续推出《坦克世界》、《战舰世界》等一系列精品军武游戏大作,并实现PC端及移动端的全面布局,推出了“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的游戏品牌,不断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多优秀军武游戏。

从《坦克世界》、《战舰世界》,再到《装甲战争》,空中网推出的每一款游戏都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不一样的战场,提供不一样的酣畅战场体验。《装甲战争》的推出填补了空中网坦克游戏产品在“现代战场”的缺失,将军武游戏“战场”布局再升级,进一步完善军武玩家游戏需求,并同时挖掘普通玩家军武游戏热情。

随着“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的品牌形象的不断深入,空中网的军武用户群体不断壮大,而空中网也凭借其坚实的军武用户基础,全面布局游戏、影视、网络文学、旅游、直播等多个领域,布局泛娱乐版图,从而凝聚空中品牌力量,不断向社会传递传承、信仰、血性的文化精神。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