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州万达嘉华酒店华丽换牌

心安为嘉 悦享苏中
2017-06-19 18:52 8502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万达嘉华酒店正式添加一位新成员 -- 泰州万达嘉华酒店。这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开业的第104家酒店及第40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

北京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5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万达嘉华酒店正式添加一位新成员 -- 泰州万达嘉华酒店。这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开业的第104家酒店及第40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当日,近200名重要客人以及媒体朋友一同见证了泰州万达嘉华酒店的正式换牌。

泰州万达嘉华酒店位于泰州海陵区黄金地段,与万达广场相邻,临近凤城河风景区,距离泰州火车站30分钟,扬州、泰州机场4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娱乐、休闲、购物、旅游面面俱到。酒店配有244间舒适的客房和套房,为休闲和商务旅客提供轻松惬意的休息环境,大宴会厅和5间不同面积的多功能厅和1间大宴会厅可举办各类活动、会议及婚宴。4间不同风格的餐厅和酒吧,为客人提供中、西及当地特色美食。还有设施齐备的健身中心,帮助宾客在繁忙的旅途中得到身心的放松和能量的修复。

万达嘉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四大品牌家族中发展得较快、成员最多的酒店,定位于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宾客提供品质出众、高效妥贴的国际化服务,并予以安心入住体验的高端酒店品牌。其核心价值体现在三个方面:华而不奢、事半功倍、舒适自然。以国际化标准,设施齐全,风格凝练的酒店特色为宾客提供高效率、高品质、专业周到的服务,让宾客感受到居停于此安心愉悦、一如既往的入住体验。目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江苏省已拥有3家自营酒店,分别位于南京、淮安和常州,而此次换牌后,将迎来在江苏省内的第4家自营酒店。泰州万达嘉华酒店的正式开放,必将发挥万达嘉华酒店的品牌其优势,成为泰州旅游、休闲的首选酒店。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