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呈献 温哥华航线专属尝味旅程

空中体验温哥华知名食府皇朝海鲜酒家获奖名菜及Botanist鸡尾酒

香港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即将于2017年6月30日开始每日直航往来温哥华及香港,正式开通北美市场首个航点。为庆祝航线开通,香港航空特别与两家温哥华知名食府携手创造独一无二空的中餐饮体验。

温哥华出发航班商务舱餐单是由温哥华皇朝海鲜酒家行政总厨梁嘉宝师傅点心总厨梁杰明师傅设计的精致粤菜。乘客更可以空中品尝由中国食肆大奖食评人专业推荐的得奖首本名菜“胡椒饼”及航空版“烟熏手丝鸡”。今年,皇朝海鲜酒家中国食肆大奖温哥华杂志食肆大奖同夺年度较佳食肆大奖首家中式食肆获得此殊荣。

香港航空机舱服务总经理毕杰思先生 (Christopher Birt) 表示:温哥华一向被称誉为香港以外拥有较佳粤菜食府的城市之一,皇朝海鲜酒家将新鲜的加拿大食材与正宗中华烹饪技巧结合的传统完美展示了中西融合。我们十分欣喜皇朝海鲜酒家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本次推出的菜式不仅使加拿大顾客感到亲切,更使来自香港和世界各地的乘客能品尝到温哥华丰富的美馔佳肴。

此外,温哥华费尔蒙特环太平洋酒店 (Fairmont Pacific Rim) 最新开幕的酒吧Botanist亦成为香港航空温哥华往来香港航线的合作伙伴。荣获全球最有创意调酒师加拿大较佳调酒师年度较佳调酒师美誉的著名温哥华调酒师 David Wolowidnyk 亲自为商务舱Skybar设计独具特色、以香港航空品牌标志紫荆花为名的紫荆之恋(Bauhinia) 鸡尾酒。紫荆之恋以人头马 XO 干邑、香槟、鲜榨葡萄汁、柠檬和纯茶调制,设计灵感源自香港市花洋紫荆,象征着香港由过去到现在连系中西文化,传统与创新文化荟萃,而香港航空也时刻贯彻同等的香港精神。

紫荆之恋将在6月30日温哥华往来香港航线首航日于商务舱内供应,调酒师 David Wolowidnyk 更将乘坐香港首航直飞温哥华航班,Skybar为乘客即场调制此独家鸡尾酒。此鸡尾酒将很快于香港航空温哥华往来香港航线长期供应,令更多乘客得以感受醉人创意。

此航线的经济舱乘客亦能同样享受贴心创新的服务。香港航空将为经济舱乘客提供预载热门中西电影的iPad mini 4,造就更灵活的机上娱乐体验。而机舱内更供应零食如 Joe & Seph’s 手工爆米花等,为空中电影时光增添“脆”味。来自英国及欧洲知名的 Joe & Seph’s 的零食全部产自其伦敦北部的厂房,采用较健康的空气压力方式制作爆米花,多款独特口味深受世界各地零食爱好者喜爱。

香港航空首席品牌官刘江先生表示:香港航空以强大的航线网络,连系旅客与各地丰富文化,对营运航点的城市更尤其重视,我们欣赏每一个航点城市的独有文化,使香港航空品牌与之自然相连,迎接更多新旅客。北美首航将至,种种贴心服务将有助香港航空加速成为真正的国际级航空公司。

温哥华来往香港航线采用空中巴士 A330-200 客机营运,并提供优质及独特的长途飞行服务。香港航空获国际服务大奖殊荣,加拿大旅客可透过此航线提供的独家餐饮体验,感受首次开辟加拿大航线的香港航空以客为本的服务精神,及对北美洲新市场和世界各地乘客最真挚的服务承诺。

香港航空目前为香港第二大航空公司,航线网络广泛覆盖亚太地区超过30个主要目的地。随着开通温哥华航点,加拿大旅客将受惠于全新选择,直达亚洲国际城市 -- 香港。此外,加拿大旅客更可透过香港航空多个亚太区航点,到访更多亚太城市探索新风貌。香港航空全新航线将温哥华,甚至是加拿大,与充满活力的香港更紧密地连系在一起

DROPBOX 下载 高解像照片
百度云盘 下载 高解像照片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Airlin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