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提供测试与认证解决方案

2017-06-19 16:10 7252
第八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于6月16-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TUV 南德意志集团携电动汽车充电技术的专家团队参展。同时,TUV SUD在展会期间的2017新能源汽车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上发言。

深圳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第八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于6月16-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携电动汽车充电技术的专家团队参展。同时,TUV SUD在展会期间的2017新能源汽车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上发言,TUV SUD全球电动交通高级副总裁Volker Blandow先生就“全球电动汽车充电技术趋势及挑战”这一主题作演讲,力求帮助与会企业代表深入了解全球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发展方向及TUV SUD针对国内企业提供的本地化测试和认证解决方案。 

第八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第八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电动交通(E-Mobility)的广泛使用需要有安全、可靠、便利的充电基础设施作为配套。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其重要的配套基础设施充电桩在2016年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同时,政策红利的密集落地也让充电设施产业加快了发展的步伐,而由此产生的商业模式不清晰、车桩标准不统一、成本高等问题也促使业内不断思考突围及创新的新思路。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制造商和连接器制造商正在开发基于新技术的设备,这些新设备需要有独立的第三方测试机构根据相关标准执行全方位的测试和认证。除确认设备的安全性和品质外,测试还可以帮助制造商改进当前产品设计,提升产品的市场接受度。

TUV SUD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相关认证标志
TUV SUD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相关认证标志

TUV SUD是公认的电动交通全球领导者,多学科的专家团队在汽车、基础设施建设、电池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帮助业内制造商开发和测试电动交通技术。TUV SUD全球电动交通高级副总裁Volker Blandow先生在论坛上深刻地阐述了全球电动车充电技术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借助全球认可实验室(DIN EN ISO / IEC 17025) TUV SUD能够为国内外企业的电动交通充电基础设施提供全方位的测试和认证解决方案,确保企业的产品符合国内及国际标准,同时也保证产品的安全特性和品质符合市场和法规要求。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