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连华信携“五大”领域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五届中国软交会

6月15日-18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大连华信第十五次亮相软交会,并以“智启未来”为主题,展示了在“互联网+”时代下,如何通过软件与信息技术的创新,推动传统产业的升级发展和社会进步。

大连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6月15日-18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大连华信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第十五次亮相软交会,并以“智启未来”为主题,展示了在“互联网+”时代下,如何通过软件与信息技术的创新,推动传统产业的升级发展和社会进步。

围绕这个主题,大连华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商业、电子商务、云服务“五大领域”解决方案悉数呈现,通过互动演示、展览讲解等方式,向参观者展示了大连华信在不同行业领域的解决方案及智慧应用的创新成果。

大连华信携“五大”领域解决方案亮相软交会
大连华信携“五大”领域解决方案亮相软交会

亮点一:智能制造展区
“工业视觉”互动体验展现“智造”先进科技

在华信智能制造展区,可供参观者现场操作体验的“工业视觉解决方案”成为展会亮点。通过视觉软件所支持的硬件平台,进行参数设置(外观、数量、尺寸等),把非标准化视觉应用的开发变成标准化的产品应用,智能地检测出产品的质量问题,赢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大连华信同时展出了智能制造MES解决方案、精益物流仓储配送解决方案,并通过获得国家物流管理创新奖的中车案例演示,全面展示了大连华信精益化、信息化、产业化、利润化的智慧工厂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大连华信已经形成了以工业数字平台为技术主体,以智能制造、智能产品、智能运营与服务为主要方向的业务发展格局。

亮点二:云服务展区
“大连云”较低7.5折优惠受追捧

在云服务展区,大连华信针对本届展会,推出了“大连云”较低7.5折的优惠活动。同时展出的华信云数据中心、华信商用云 Powered By Nifty Cloud、SDNLAB 联合创新中心,在展会现场也赢得了广泛的关注。

目前,大连华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管理平台和云计算系列产品,能够为政企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云服务。作为大连市重点项目,华信云服务也在今年被列入沈大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重点项目。大连华信通过与NEC联合设立的 SDNLAB 联合创新中心,将为用户提供更完整的SDN解决方案、更全面的售后服务、更专业的定制化应用支持,帮助用户实现IT服务、云服务的再升级。

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均等省市领导到大连华信展台参观
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均等省市领导到大连华信展台参观

亮点三:智慧城市展区
“综合智慧服务平台”展示智能城市顶层设计

在智慧城市展区,基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的大连华信“综合智慧服务平台”,获得了很高的关注。该平台结合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致力于解决当前城市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为政府提供统一门户、智慧社区、网格化管理、指挥调度、智慧政务、综合评价等以围绕市民服务为核心的智慧化服务体系,应用到城市各个领域。

此外,该平台还包括智慧医疗、智慧社保、智慧民政、智慧教育等行业应用。丰富的实践案例,引发了相关行业的竞相关注。

亮点四:智慧商业展区
“商品流动价值链”解决方案设计理念收获行业合作关注

在智慧商业展区, 大连华信针对“商品流动价值链”进行了解决方案的生动分享,通过案例介绍和交流互动,从构建全渠道营销平台、面向终端的零售服务平台、线上线下联动平台和供应链数据分析响应平台等几个维度,为参观者进行了详细的展示。以“IT科技驱动商品流动价值链生态”的解决方案设计理念,不但收获了行业市场的合作关注,也提升了华信智慧商业领域的专业性和美誉度。

亮点五:电子商务展区
华信展现医药、食品、金融、跨境电商等服务领域电商实力

在电商展区,大连华信在医药、家电、食品、金融、跨境电商等服务领域的案例分享,引来很多人参观驻足。从线上到线下、从批发到零售、从营销策划到促销活动管理、从订单接入到库存共享、从物流配送到售后服务,大连华信提供的各环节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为参观者带来了一场有案例、有分享、有价值的生动展示。

更多内容,请关注“大连华信”官方微信

“大连华信”官方微信
“大连华信”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