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onit发布新款Mini 3便携触控笔

经典手机触控笔Mini 3采用全新人体工学设计轻巧时尚令人耳目一新
2017-06-19 14:09 6085
触控笔领导品牌Adonit今发表新一代Mini 3精准圆盘式触控笔,专为随时记录笔记、绘制草图和操控屏幕而设计。

台北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触控笔领导品牌 Adonit 今发表新一代 Mini 3 精准圆盘式触控笔,专为随时记录笔记、绘制草图和操控屏幕而设计。

独特三角形防滚动设计,手感舒适稳定
独特三角形防滚动设计,手感舒适稳定

 

Mini 3现有黑、银、金和玫瑰金四色可选购,售价人民币138.0
Mini 3现有黑、银、金和玫瑰金四色可选购,售价人民币138.0

Mini 3 能随时随地确保精准,无论 iPad、iPhone、Android 设备还是 Windows 设备,均可兼容使用。笔尖的精准圆盘便于用户在移动设备上操控屏幕,记录简要的笔记,或是在微信朋友圈上发布文采盎然的内容。Adonit Mini 3 性能卓越,适合多种场合,不仅可以记录会议内容,也可以手写日常的聊天信息。铝合金笔身质感出色,全新人体工学造型令人爱不释手。Mini 3 的随行笔夹,方便您将触控笔别至口袋或钱包,以便随时取用。

智能手机已是现代人处理事情的主要工具,触控笔也要更为轻巧玲珑。Adonit 将全系列触控笔款的所有功能都融入了此款产品。Adonit 的首席技术官 Jasper Li 称:我们希望 Mini 3 能成为终极的便携型触控笔。Mini 3 笔身轻巧光滑,质感卓越,随时随地确保精准,可用于各类触摸屏,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平板电脑,再小的屏幕皆能适用。Mini 3 便于随身携带,兼容电容式触摸屏,随时随地皆能使用。

Mini 3 的其他特性:

  • 圆盘笔尖 - 精准圆盘确保触控笔书写精准。
  • 随行笔夹 - Mini 触控笔可与手机一同携带。
  • 便携易用 - Mini 3可搭配任何触摸屏使用,无需电池供电。
  • 人体工学外观 - 三角形防滚动设计,手感舒适稳定。
  • 兼容性卓越 - 可与 iOS 和 Android 系统的所有设备兼容。

Mini 3 现有黑色、银色、金色和玫瑰金四种颜色,即日起可于亚马逊网站和 www.adonit.net 上选购,售价人民币138.00。

消息来源:Adon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