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六周年感恩季 携手客户共同成长

2017-06-19 13:46 6390
2017 年是七牛云成立六周年,为了感谢陪伴七牛云一路走来的伙伴,七牛云针对新老用户准备了不同的礼物。本次促销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活动,更是对多年来陪伴七牛云一路走来客户的感恩回馈。

上海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 年是七牛云成立六周年,为了感谢陪伴七牛云一路走来的伙伴,七牛云针对新老用户准备了不同的礼物。本次促销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活动,更是对多年来陪伴七牛云一路走来客户的感恩回馈。

创办于2011年的七牛云,一直聚焦以数据为核心的云服务市场,为企业提供数据存储、CDN加速、富媒体处理、直播云等服务。

成立六年多来,在绝大多数人的印象中,七牛云这个名词是和技术与服务紧紧相连的。在云服务这个竞争激烈、变化巨大的领域中,七牛云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其中为客户称道的无疑是前瞻的技术与用心的服务。

七牛云六周年感恩季
七牛云六周年感恩季

2016年,千播大战使得直播技术成为最为火热的话题,但其实早在2014年,七牛云就前瞻性的发布了自己的直播SDK2015年,直播大热之前,美图、一下科技等公司就已经接入七牛云平台。

此后,七牛云凭借过硬的直播技术与服务,赢得了近千家公司的信任,当中既包括熊猫TV、龙珠等直播平台,也包括教育、金融、电商等行业的直播客户。而在2017年,七牛云的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平台等前沿创新,就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关注,如此关注的背后其实是客户对七牛的技术与创新的强烈认同。

七牛云从来不是独自前行,能够快速发展的关键是一直拥有无数忠实的客户以及和客户一起成长的初心。七牛云CEO许式伟曾在采访中谈到,七牛云在产品发展中极度保持克制的心态,其中的方法论就是“深度理解用户”,只有深度理解用户才会知道哪些需求是伪需求。我们不断接收用户体验反馈,加以自己的充分思考和独到前瞻,为提高每个产品的体验细节做到极致。

从第一个用户到超过六十万家用户的规模,秉承对产品的不断钻研和对用户的悉心聆听,帮助七牛云在巨头林立的云服务行业走出属于自己的特色道路。每一位客户和合作者,七牛云都将其视为发展道路上的同伴,在多年不断的前行中相互扶持,一起成长。

从开始到现在,七牛云一直秉承着“缩短从想法到产品的距离”的初衷,从创始人的技术梦想成长为一家间接服务着中国超过50%网民的企业,七牛云将一直陪伴在用户身边,共同面对发展道路上的一切挑战。这一次,七牛用史上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来感恩所有同行者,活动详情请访问七牛云官网:https://www.qiniu.com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