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porate Traveller与FCM Travel Solutions亚洲区域品牌将合并

以支持本地区商旅需求的增长
Flight Centre 旅游集团正在其新成立的亚洲区域统一旗下各商旅品牌
2017-06-19 11:00 6918

上海、北京和广州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Flight Centre旅游集团今天宣布了旗下商旅品牌FCM Travel SolutionsCorporate Traveller 在大中华地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合并的消息。通过此次合并,FCM Travel Solutions将为亚洲地区的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无缝商旅服务。

FCM Travel SolutionsCorporate Traveller 原本为两个独立的商旅品牌。FCM Travel Solutions主要服务于全国型、区域型和跨国型企业,Corporate Traveller 定位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商旅服务。

FCM Travel Solutions亚洲地区总经理Bertrand Saillet先生谈道,我们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客户的反馈,此次合并正是顺应了市场需求。我们将为这个充满活力并且快速变化的新兴市场呈现一个强大统一的FCM品牌。随着我们的全国性客户日益增长的商旅需求,我们对区域性的服务做出了全新的调整。这意味着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会以规模化的服务满足我们企业客户的业务扩张进程。

这次合并将简化我们亚洲地区的结构,并加强FCM Travel Solutions 在商旅行业中的品牌形象。”Bertrand先生补充道。

Corporate Traveller 的企业客户加入FCM Travel Solutions品牌后不仅将继续原来获得的各项服务,更为重要的是,Corporate Traveller区域性的企业客户将得益于FCM Travel Solutions所提供的商旅尖端技术,为其商旅产品和商旅技术的一体化、客户管理和数据整合等服务升级至新的台阶。

FCM Travel Solutions亚洲地区的商旅业务与Flight Centre 品牌将继续并肩作战,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商旅服务。

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微信公众号
微信账号:FCMTravelChina

FCM Travel 二维码
FCM Travel 二维码

2. LinkedIN 账号:FCM Travel Solutions China
3.
网址:http://www.cn.fcm.travel

消息来源:FCM Travel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