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TM国际标准组织在中国举办“亚洲路演”活动

ASTM International
2017-06-19 09:30 5267

上海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ASTM国际标准组织全球标准界领导者之一与其下属机构—安全设备协会(SEI),将于6月22-23日在上海及其周边地区将举行亚洲路演活动, 随此活动将有一系列的研讨会及高层会议。

ASTM国际标准组织高层将访问该地区的中国和跨国企业以彰显ASTM的增值服务工具和项目是如何用来促进商业和贸易的

活动安排与以下机构座谈:

  • 上海纪王手套
  • Glam and Grit公司
  • 英国石油公司(BP),
  • 中石化
  • 天祥检测
  • 润英蓝地计量检测
  • 英国英视百国际有限公司(INSPEC) 
  • 雅富顿化学(Afton Chemicals)

“ASTM国际标准组织欢迎中国的会员和合作伙伴参加活动,我们希望在此项目上有所建树”,ASTM国际合作部副总裁Teresa Cendrowska 女士说,她也是此次亚洲路演活动的主要负责人,“我们将介绍ASTM标准制修订程序、产品以及来自我们的新机构SEI的认证服务,这些均可为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提供帮助。”此次活动将着重推出ASTM的实验室名录项目、培训项目、在线学习和实验室能力验证项目,这些项目可以帮助实验室提高能力,确保产品被市场接受。

我们将于6月22日举行这一路演活动,使参会者了解认证在国际市场准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活动还邀请了上海质量技术监局副局长及SEI的合作伙伴英视百公司技术总监致辞。

此次路演活动也显示了ASTM标准是如何被全球接受和认可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标准制定程序遵循WTO 有关国际标准的制定原则。

此外,ASTM高层还将与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以及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领导座谈。中国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亚洲21个签署国之一,与ASTM签订MOU已有十余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您联系ASTM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刘斐先生(fliu@astm.org)或Teresa Cendrowska(tcendrowska@astm.org).

消息来源:ASTM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