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呵护城市心跳 COOC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在京发布

6月16日,全国首个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 COOC 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在北京中建财富国际中心正式发布。COOC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的建立,标志着国内写字楼在未来建立更具行业化、标准化和专业化的楼宇办公安全解决方案迈出了具有实践意义的一步。

深圳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616日,全国首个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 -- COOC 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在北京中建财富国际中心正式发布。继去年底中海商业商办资产管理品牌旗舰 -- COOC 中海商务 (China Overseas Office Capital) 的问世以及“OffiCARE 中海暖心关爱计划”的推出之后,中海商业继续发力商办市场,旨在为租户提供更加全面、贴心、并更具人文关怀的增值服务。COOC 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的建立,标志着国内写字楼在未来建立更具行业化、标准化和专业化的楼宇办公安全解决方案迈出了具有实践意义的一步。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塑造人本关怀 楼宇安全服务体系三维发力

中海商务与国际领先的急救培训和生命救援机构、全民互助急救平台搭建者第一反应携手建立“COOC 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包含三方面资源设施,分别是硬件 -- AED 设备(自动体外除颤仪),软件 -- e键呼救物联网 SOS 应急响应系统,以及服务 -- 能够熟练使用 AED 设备并实施院前急救操作的人员配备。当楼宇中突发危及人员生命安全事件时,第一时间寻找身边的e键互救物联网 SOS 按钮,按下它便一键启动楼宇应急响应系统,第一时间接通楼宇中控和急救人员 APP,立即激活院外急救生命链,开启成功挽救生命第一步。该体系通过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三维发力,能够针对目前被行业内相对忽视的白领办公安全和健康问题,提供更加专业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中海商业已经为旗下10个城市累计20多个运营和建设中的项目,根据体量大小配备了不同数量的 AED 设备,同时纳入了百度地图、腾讯地图的 AED 地图中,向全社会开放使用。中海商业与第一反应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已经在全国10个城市共同开展针对中海写字楼运营人员和租户的健康急救知识普及讲座、组织模拟演习。作为 COOC 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的战略合作伙伴,全民互助急救平台公益组织第一反应在这个体系的标准化和先进性方面给予了倾力指导,同时也针对这个体系未来将面对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全面的专业支持。

在院前急救医疗资源的分配不均和专业医护人员短缺的社会现状下,如何在商办楼宇中获得足够的、经过培训的急救师是完善 COOC 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的重要环节。中海商业鼓励员工参与美国心脏急救协会 (AHA) 的急救培训,并获取专业急救师资格,组建“中海商业城市英雄队”,不仅良好解决了资源短缺问题,更是从根本上建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公益事件中来的运作机制。

主题宣讲
主题宣讲

维护生命原力 尊重个体需求重塑建筑功能

中海商业持有、运营的商办楼宇项目众多,这些楼宇承载着众多企业的发展蓝图,孕育着梦想的逐步实现,守护着家庭的点滴幸福。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科技的日新月异,建筑所承载的功能也随之迭代,但“以人为本”的内核却始终贯穿。

作为国内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的创建者和推动者,从建筑本身的维度来思考对生命的尊重和保护,考量人们的真实需求、在进行商务空间营造时,真正触及他们的需求,维护生命原力,是中海商业一直在坚持的商办楼宇运营价值观。

论坛环节
论坛环节

呵护城市心跳 中海商业履约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国内商办领域中首个建立系统化运作楼宇安全服务体系的企业,中海商业将继续推动这一体系在更多的商办楼宇中建立和覆盖,正如北京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李佳林在会上所言:“让更多在这个城市坚持奋斗、坚持梦想的人,拥有安全感。”

未来,中海商业将会在实践中对 COOC 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并努力将与相关部门、机构及组织共同推动其成为衡量商办楼宇星级评判的标准之一,即 AED 设备以及专业急救人员的单位辐射面积、楼宇中控系统搭建以及信息传输系统的开发等,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实现统一化,规范化,标准化。

中海商业从关注冷冰冰的建筑到关注有温度的建筑里的人,从商业原本的认知到以人本关怀的视角站在更高的角度去思考生命的意义,在运营商务办公空间的过程中,守护入驻企业办公人员生命健康,激活城市中的集体关爱与社会责任,形成集聚的使命感,呵护城市的心跳,这是 COOC 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建立的初衷与本意,也是中海商业践行“以人为本”的楼宇运营价值观的体现。

消息来源: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