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诚邀游客加入暑期趣意家庭之旅

- 悦趣营海顿世界夏令营正式启幕
2017-06-19 09:00 9536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将于 7月1日起正式举办为期两个月的儿童“夏令营”活动,邀请在享受暑假的孩子们体验丰富的寓教于乐活动,亲近海岛的自然风光,雕刻精彩的亲子时光。

三亚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将于71日起正式举办为期两个月的儿童夏令营活动,邀请在享受暑假的孩子们体验丰富的寓教于乐活动,亲近海岛的自然风光,雕刻精彩的亲子时光。

酒店剪影
酒店剪影

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34公里的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坐落于国家海岸景区海棠湾中心地带,坐拥美丽的银色沙滩和葱郁的热带园林。今年暑期,酒店邀请假期中的孩子们加入悦趣营海顿世界举办的主题为我是勇敢探索者的夏令营活动,和同龄的小伙伴们一同欢度暑假。

客房
客房

“悦趣营海顿世界为小朋友们订制了丰富多彩的每日课程及营养美味的午餐,由青年旅行家“海顿哥哥”带领大家一同制作图书,参加户外写生,创意彩绘鞋子,学习烹饪汉堡、千层蛋糕,制作巧克力、饼干,探索美食。悦趣营还有精彩刺激的海洋探险,恐龙探索,拯救动物,夺宝活动,生存技能训练,建造木筏和潜水运动,静候小朋友们前来探索。在这里,小孩子们尽享成长的乐趣,结识新的朋友,体验团队合作,发扬竞技精神,在欢声笑语中为童年留下焕彩的一页记忆。

娱乐活动
娱乐活动

父母可以放心的把孩子交给“海顿哥哥,暂把生活的琐屑搁在一边,访问一下位于静谧庭院之中的焕水疗,选一份双人身体芳香按摩,在柠檬草、椰子和鸡蛋花混合精油的芬芳中,焕发新生,复苏身心。

这里有为家庭宾客打造的主题儿童房。小孩子们可选择在田园农庄、航海探险或野外露营的童趣氛围中编织自己的童话。精心布置的室内空间及客用品设计,使孩子们仿佛身临其境。休憩在船形儿童床上,载着航海的想象酣然入睡,开启一段梦想之旅。

这个暑假,来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一家人一起雕刻美妙亲子时光。这里,予君天伦之乐,更伴君随心而行。

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海棠北路68
+86 898 8881 1234
预订或了解更多酒店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https://sanya.grand.hyatt.com/zh-Hans/hotel/home.html?iprid=summercamp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